8.13.2009

【薪傳】學哲學從嗆人開始

馬子:我是一類組
李齊:馬子要多讀哲學,會讓人有深度
馬子:像子賢,就是沒有深度
李齊:哈
馬子:像人豪,吃很多麥當勞,就有砷肚。

馬子子賢敏兒雀神昨天就一起去增加砷肚。
然後上英文課,增加英文深度。

5 則留言:

ㄓ˙賢 提到...

我的歐皮耶深度不錯 =ˇ=

盒 提到...

砷肚不增加深度加滿滿

Horsey 提到...

toㄓ˙賢
深度高到要帶矮稀薄吝

to盒
盒子深一點可以裝更多東西
一人裝一桶(?)

盒 提到...

一人裝一桶是我的夢想
你願意幫我完成嗎

名稱 提到...

哲學是多想大於多讀吧....我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