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10

【公告】間奏

很久沒來了 發生了很多事
(不是那種緋聞女星扯上奇怪八卦然後很久不打網誌直到很久以後有天突然回來會說的那種話。)
(好長↑)

是說很久沒打網誌 所以真的發生很多可以說嘴的是 沒寫上來

反正那些也不是多麼得意的事,好用來說嘴

之前的事情真的太有趣到我好想讓大家知道的 我會補
只是機會不大。
或許以後在馬子圖鑑裡會出現前陣子的照片。

接下來 我會找個適當的時間點,以最適合的方式,宣布一個新時代的來臨。
我們姑且稱它為大滑板車時代(暫名)。

PS.
現在我的桌上型跟筆記型都爆了。
指考完才會修吧。
這是家母的電腦

我真的覺得艾斯不會死(頗J)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