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10

【公告】小猜謎+抱歉

明天與子P的大陸行就開始了!
我好緊張啊!
子P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會不會很沉默啊?
左邊是沉默子P
會不會不喜歡跟別人講話所以跟我很尷尬呢?
我會不會被他討厭?
我搭他的肩會不會被他討厭?


接下來是猜謎。

有沒有度假的感覺呢?
數數看,想一想,馬子要去幾天?
提示:褲子衣服分清楚,一件褲子只能穿一天嗎?衣服呢?記得把可能拿去洗然後重穿的數量加上去唷!注意!有沒有幾件是備用的呢?(這樣根本想不出來吧XD)

啊...差點忘了還要帶這些...

(這不用秀給大家看吧XD?)

向大家說不好意思...
160的7月7號團員趴
332的7月11號大為轟趴(不過好像改時間了)
314的7月12號XX生日趴(XD)
608等我回來再趴喔!

5 則留言:

Cal 提到...

挺生我好羨慕你喔 我也想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

敏兒 提到...

我也要玩

Chad Wong 提到...

你好變態,露貼身衣物

head 提到...

yoyoyoyo!
馬子
好久不見啊!

翰陳明 提到...

紙P第一張照片看起來好兇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