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0

【哭哭】溜腐無村

先 謝謝盒帶我去溜腐無村看在風火輪上撥頭髮的人
和 在醉酒桶裡談正事的男女
及 不回家的長臂猿
長臂猿挺可愛的。

我很抗拒那種地方,遊樂園啊 之類的。
把自己綁在機器上,然後讓自己任人宰割,好可怕。
還好我可以勇敢地對妳說出,我不敢玩這個不敢玩那個,這才是真正的勇敢。[亂講]

我只是無法忘記,在夜幕降臨時,那個突然想哭的感覺
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在遠處隱隱的笑鬧聲中,
在滑稽的馬戲團音效和阿拉伯皇宮[厄...聽起來小蠢]前的噴泉聲響下,
我無法抑制的不停啜泣。
越哭越大聲
我感到好徬徨。

活到這把年歲,我到底在做什麼?

對於現在的生活,自己滿意嗎?

從國中開始,直到現在,開口閉口說要玩樂團,用自己喜歡的方式。
在生命的歷程中,跟一個個對自己再重要不過的人立下約定,再一個個的失之交臂。
也跟自己許下不少承諾,但如今,我成為了什麼?

我這一生,不知會經歷多少次像這樣的從紙醉金迷中清醒過來,然後要到哪一次,才能成功脫離這渾渾噩噩的生活?

我就這樣一直哭一直哭。

感覺與場景的反差很大
以後如果有人想拍我的回憶錄,可以好好運用這個鏡唷。

其實自己也覺得我的行為有點莫名其妙啦。
===========下面那段是怎樣,有關聯嗎?===============
後來報紙登出了我高中寫的文章,是被尊敬的導師性傑拿去投稿的。
上面明明是我要寫給他和自己看的秘密。羞死了!

2 則留言:

http://blog.yam.com/lschjet 提到...

紀華還好嗎?希望文章刊出後很多人會用念力一起幫助你完成夢想。你自己要堅持下去喔。

盒 提到...

我也覺得長臂猿好可愛=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