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1

【我像】死火山

從高二忙社團開始,每天都弄到一兩點才睡。
其實我也知道,有時候根本不是在忙。
如果我真有妥善利用這些時間,我現在可能就不是這樣的一個三十男了。

換句話說,要是我好好利用時間,我就無法成為三十男。

誰憂誰劣實在難說
 ?

上大學後更將脽眠時間延到四五點。
曾經安慰自己中東人不是也活得好好的,一切只是時差問題。
現在好像要往更西邊搬了。

打球時網網總說我是最晚睡卻最活力充沛的
可是在昨天六點半才睡的折磨下
身體今天終於抗議了

這是種很有趣的頭疼
我如果努力打起精神,疼痛感就會變得比較輕微
但只要眼睛一閉上
腦中就像有針在刺一般

我知道是缺睡眠,但這樣越睡才會越痛是怎樣...

說過好幾次要改作息,
總是失敗
總覺得可惜,
我的夜生活一向是十二點才開始精彩啊

網誌一向是我比較認真看待的地方,恩...
我想我真的有必要將作息調回正常人的樣子,就一點半前睡吧。


縱慾上次對我說「並不是你睡比較少日子就過得比較慢好嗎」
(打最後這句話不知道重點是什麼...)

3 則留言:

Grace Tsai 提到...

我喜歡睡覺,
只是覺得十二點以後的時間不用好像很浪費,
可是常常打瞌睡最後清醒的時間還是一樣(抹臉)

不過我只要超過四點內臟就會開始作痛讓我想躺床,
可憐的身體。

保重欸你,
我可不想燒什麼紙紮瀧川給你。

Horsey 提到...

瀧川!!!!!!!!!!!!!
我就在剛開始熬夜的青澀時光認識了她

你根本就是把我搞到這樣的兇手吧披薩太....

Cal 提到...

我也是><...
現在我正在被這種頭痛轟炸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