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1

【那就】謝天吧!

這幾天好多人關心我
我可能沒有向你們道謝
但 是你們讓我能更勇敢
讓我在這裡向大家道謝

尤其是超冗的蛋蛋剛剛
討厭討拍文 但就為我吞下去這麼一次的游廢
花時間陪我出去的高中同學們
爸媽

還有體貼的皿

我沒辦法很快就變強變帥變潮變酷型男 那就慢慢來
以後的事 以後再說 我相信生命不會讓我失望

另外 想向國樂社的學長姐們道歉
這幾天因為心情不好都裝病不去幫忙[雖然也是有點生病]
D.Bass學長今天還偷塞糖糖給我
要是你們知道了 希望能諒解我

3 則留言:

子賢 提到...

不會失望

Yo-y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Yo-yo 提到...

之前偶而都會來這邊逛逛

好久沒有來了

感覺看起來版主不像以前活蹦亂跳了

cheer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