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13

寒假記事1

紀為這次收假前要完成的任務是要寫一對春聯,我媽拿出了文房四寶供他練習使用,星期一他帶著自己的傑作回軍中去了。
當天晚上我刷牙的時候發現水槽有一堆黑色的墨跡。
讓我想到國小的時候,有時老師會在「綜合活動課」上教書法,下課之後,飲水機的水槽裡就會出現大量的墨跡。
今天下午重返廁所,發現怎麼連馬桶裡也都是一條條的墨跡,難不成我們家馬桶跟水槽的水是連通的?還是紀為也有用馬桶洗筆?
轉念間,忽地想起昨天中午,我的午餐是墨魚麵,頓時明白了一切,會心一笑。

這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啊!

=====================================================
我在電腦的2K13裡裝了網友自己做的灌籃高手補丁,用湘北隊與NBA29支球隊對抗(我沒有想太久就選了山貓隊來用湘北代替),打王朝模式。
其中的一個大問題在於,除了六個主角外,其他人被換上場真的很讓人生氣。心裡就會想著,漫畫裡你們根本沒碰過球吧?練球時也沒看你們多積極,跟不上大家的進度就應該要變強才對啊,這群米蟲,現在想來守NBA球員是怎樣?而且根本不知道這幾個衰臉男到底是會切比會投多一點呢?range有多遠?控球如何?後來終於摸透,這些人只要負責站在場上就好,最好都不要讓他們拿到球。
不過要是我因為打球打得很爛,學長就這樣說我的話,我會非常難過的。
不過湘北真是一個畸形的學校,就一個校隊來說,板凳怎麼會如此不堪...
就一部如此經典的漫畫來說 ,對這些板凳球員著墨這麼少,實在有點令人訝異,至少也讓他們講幾句帥一點的話吧!想必跟這群問題球員同隊,還幾乎不能上場,應該有很多不爽跟無奈吧!怎麼不說呢?
結果打了幾場之後,發現有板凳開始抱怨上場時間太少了...XD

=====================================================
昨天在誠品音樂試聽一堆CD,在唱片行的時候,我喜歡找那些聽都沒聽過的,最好連那種店員誇張寫上的「一定要聽聽看!!XX店員噴淚誠心推薦!」都不要有,可是封面很吸引我的。有種「感覺對了」的感覺。很像跟它有某種緣分一樣,交了個有趣的朋友,而不是去找那種全校有名的帥哥正妹有錢人,找機會跟他們哈拉裝熟。當然這些紅人們有時候也是很有趣啦。
昨天聽了一張封面有馬的眼睛,叫作Horse Heaven的專輯。聽到差點在店裡掉淚,就帶回家了。

1 則留言:

Bernie 提到...

發現Horsey發表新文章 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