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4

每次都會覺得屋漏偏逢連夜雨...是心理作用嗎?

完全沒有想要探討標題的問題。
純抱怨。

出門前,想著今天一整天的任務,
1.研究並裝置好Midi小鍵盤
2.解決電腦C槽無限制自己灌爆自己空間的奇怪狀況
3.去圖書館借北管的CD
4.有空的話去丟種子唱片行買老闆4天前進的一張CD
5.晚上好好洽談器材添購的贊助

結果是
1.
早上研究著Midi鍵盤,研究了很久,就是無法讓編曲軟體接收到他的訊號,甚至編曲軟體本身也發不出聲音,猜測或許是C槽空間一直爆掉造成記憶體不足,於是更想去修理電腦。

2.
到了Lenovo中心,服務的小姐一直跳針叫我重灌。他解釋說:「你看當初我們幫你把系統裝在這個快閃硬碟上,可是這個硬碟只有64GB喔~然後你的Windows系統本身就50GB了呢!所以啊,電腦可能自己再下載了幾個更新,會爆掉是很自然的喔~所以重灌吧!」等等啊!你這樣重灌有什麼用?如果不是系統壞掉了,你重灌完過半年左右還是會發生一樣的事情啊!反正他叫我回去備份好星期一再拿去重灌。我星期一再問仔細好了...

3.
到圖書館找了北管的CD,按照我的個性,當然是又做了很多搜尋,挑了很久,帶了四張有趣的CD出來,結果在櫃檯的時候,他說我有一片CD逾期沒還。問題是我早就還了。原來是那片CD是兩張裝在一起,之前還的時候工讀生疏忽了,只刷了一片的歸還。櫃台說要請館員幫我消掉紀錄,可是要等到星期一館員才會來。在那之前,我是不能借任何東西的。所以我只好把原本要借的四片CD放回去。

4.
4天前才進的CD已經賣完了。

現在還沒做第5項工作,但這也是最難和最重要的,希望待會兒運氣爆發~
ㄏ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