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06

【感言】一場爭奪,十二名國中生的故事

擷取自馬子時報:
日前,師大附中國中部的優良學生選舉才剛剛結束,由請到網路明星「醬爆」及「豬肉佬」站台的159班李明道同學高票勝出。
第二高票則是標榜「愛與正義」「年輕人的熱血」以11票落後的「馬子」同學。
======================================
是的,這次以11票落後,十分的可惜,但是,說出也無妨,我投了明道一票。
我相信明道也投了我。他說的。
我很高興他上了,因為,他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傢伙。
這次我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尤其是一六零班的同學。
那天放學的時候我請每個人都待五瓶養樂多的空瓶子,週一,大家都記得帶了,忘了帶的也馬上跑去買。
老大,很辛苦,買了很多的養樂多,聽說好像又好幾十瓶了,她請全家都幫忙喝,她們家每個人都喝的很辛苦,她媽還幫忙洗瓶子,結果那一大袋被她出門時忘在鞋櫃....
她回家大概會被罵吧....Orz
另外,我特別要感謝吳郭魚同學,他是這次幫我最多的,可是他不是助選團。
法國小還更是厲害了,帶了十幾罐,而且全都是他自己喝的。
大家看我們上台介紹的時候,一定很過癮,因為這些養樂多最後都拿來砸黃山了。XD...
謝謝黃山被砸,你演的很生動。
還要謝謝我哥,我的戲劇跟歌曲邊不出來的時候,都是你幫忙想的。
還有很多支持我的學弟妹。這裡就沒辦法全列出來了。
後來169的一個鄒小妹跟我說了一件消息,她說他們班很多要投我的,都蓋錯地方了,那人數加起來的話....
.....
我就變第一了說....
阿鄒的幽默感一直都怪怪的....
討厭.....=3=
不過.....
好消息!!
各位同胞們,據報,最高票的會是上學期的優良學生,第二高票則是下學期的。
所以,也算當選啦,雖然不是那麼漂亮說。
最後,我還要恭喜阿檸....
嘿嘿...中正國中第一的優良學生啊...不簡單....
大家都一定跑去投他沒來投我才會這樣....(生氣...跳跳跳跳)
(馬子開始語無倫次了...這就是老師為什麼說不要太晚睡的原因...晚安。)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高興聽到你們畢業後都能有好表現,
不論是不是第一名,
不論是不是當選優良學生,
你們都是我心中的最愛~~
當然,還是要恭喜馬子啦!:)

我這學期新接的307班,我也很喜歡,
我都跟他們說他們很像我最喜愛的608的那種感覺喔!
所以下次有機會要回實小來看看,
這一班的小孩子挺可愛的說!

匿名 提到...

是所謂模範生嗎?全校應很多個吧?

匿名 提到...

哈哈~原來你們的養樂多瓶背後還有這麼多可歌可泣的故事...

近來沒什麼機會遇見你,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思君知情與日遽增,不之君是否體態安康,精神依舊?天冷了,記得多加件衣服啊。(啊!?看來我也開始語無倫次了...)

總之恭喜你啦~僅此順便為我們班林姓優良學生破天荒的28票默哀...
(沒有很注意,可是不是應該有十四個嗎?)

Horsey 提到...

對....又是我的錯...
是十四隻。
你們的林同學,挺酷的....
表演感覺比我們的有格調多了...XD"

回答匿名者的問題,優良學生國二三,每班派出一名,全校投出兩個。

恩,明道優秀啊!
莊尚達也很優秀,舞跳的好。

匿名 提到...

你很棒,我恭喜你

匿名 提到...

捰是劉琦 哈馬子班長真棒!!

匿名 提到...

謝謝
謝謝
哈哈哈哈
我們都很優良
(握)

匿名 提到...

你們12個班出來選阿?
我們23個耶..
真好真好:P
到底那個醬爆是怎麼一回是阿
哈哈
你到底也表演什麼阿?
你是"年輕人的熱血"
我是"沸騰你的熱血"
不錯不錯
每次想要敲你
看到你即時通上寫
( 忙 碌 )
我想還是算呃好了 ..==

好久沒來阿!

Horsey 提到...

阿....好久沒來了....
版主怎麼都不更新....
不負責任。
檸檬,優良學生是按照班級數量來選的,
附中二三年級加起來也只有十四個班,(之前講錯了)
所以總共只能選一個,
那我是學校懶惰所以撿到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