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7

【新聞】他在說我。

加州時間星期六,我人還在美國,洛杉磯。
那天情況很糟,真的很亂,一堆人擠在一起,小孩在地上到處亂竄爬行...= =
我們人已經在候機室了,我們準備從洛杉磯搭機到舊金山。
再從舊金山回台北。
Perfect。
可是,機場廣播,飛往舊金山的飛機嚴重誤點。
可是我們這樣會趕不上舊金山回台北的飛機呢。
更糟的是,我們問服務人員,他們也說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機場的電腦當了。
我們是五點到機場的,媽媽還怕我們趕不上八點的飛機,結果五點多的時候他們告訴我們要等到十點才會知道飛機只是會延誤還是不飛了。
還好我們坐了其他決定,不然隔天晚上才能回來。
我們最後改坐原本預定隔天凌晨1點從洛杉磯直飛台北的飛機,結果也是當機的關係,他們後來改到凌晨3點,最後又變成6點。
最後在5點的時候起飛了。
不過我們還好,
有些人是在我們原本要坐的飛機上,跟我們等了一樣久。
大概可以把所有電影看完吧...= =
不過現在我們的行李不見了,不知道在哪。
華航原本說今天中午前可以送來,不過我們打電話去問,他們說還沒拿到那些行李。
= =
爸爸的熊灌...XD
來,下面是yahoo奇摩新聞截下來的,裡面標粗體字的是我們。
括號是我加的註解。
==============================
洛杉磯機場電腦恢復作業 受困12小時旅客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7/08/12 18:00
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發言人(開玩笑的啦...這不是我...XD)說,當機長達12小時的海關電腦已經修復,旅客正在通關。機場表示有一萬一千人直接受到影響,海關則說受影響的超過兩萬人

當地時間星期六下午兩點十分,台北時間星期天早上五點十分,海關電腦一度當機,當機的電腦系統內有入境旅客名單以及執法機構相關資料,包括逮捕令。最多的時候有兩萬多人被困。到當地時間星期天凌晨,台北時間今天下午,問題已經解決了。絕大多數的旅客都已經下機,正在入關。

當機期間,由於很多乘客不能下飛機,飛機必須加油維持飛機上的電力,讓空調等設備發揮作用。 不少旅客怨聲載道,頻頻抱怨:真是讓人無法忍受。有人從亞洲香港、台北等地搭了十三個小時的飛機後,到了洛杉磯,卻一直被困在機場達12小時,更嚴重的是錯過了轉往美國內陸的轉機時間。

洛杉磯是美國西岸最繁忙的國際機場,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民眾在此入境。911之後,機場加強安檢,使得機場的入境流程更為繁複。幸好今天只有洛杉磯機場出狀況,當局還可以讓飛機轉降到洛杉磯安大略機場、聖地牙哥機場或拉斯維加斯機場。
=================================
電腦當機12小時 洛杉磯機場癱瘓一團亂
ET today 更新日期:2007/08/13 10:04 記者:記者陳國華/編譯
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11日中午(台灣時間12日凌晨)突然發生電腦大當機,嚴重影響航班旅客通關作業,許多人受困機場,飛機航班也因而誤點,機場亂成一團,當機12小時之後,電腦已經恢復,旅客也已順利出關。

洛杉磯國際機場大廳12日擠得滿滿都是人群出境、入境、接機的人潮都帶著焦急等待的心情,不只大廳人滿為患,許多國際長途班機飛行10多個小時抵達後,旅客還是無法下機,一場電腦大當機,幾乎讓洛杉磯機場全面癱瘓。

由於海關電腦存有旅客安檢資料的電腦當機,使得通關作業緩慢,造成許多入出境旅客在海關前大排長龍,有些旅客受困機場長達6個小時。

一位受困旅客說,「我們困在機上3個小時,然後又困在走道2個小時,現在又不知道在這裡要受困幾個小時。」

洛杉磯機場的大當機也導致包括台灣的長榮、華航等國際航班嚴重誤點,轉機旅客(分明是在說我們嘛...XD...我要稿費)行程受阻。在當機12個小時之後,機場電腦已陸續恢復,旅客也終於順利出關。
===========================================
我哥很好笑,他那天很緊張。
因為...
他編了一個故事又自己一直說很合理。

雞:你,有沒有想過,這是恐怖攻擊,有人癱瘓機場電腦,他目的不是劫機,也不是要拿那些飛機怎樣,他是要把一大群人困在機場,讓他們等上飛機,等下飛機,然後炸彈在這時把機場炸了!(緊張貌)

廣播突然傳來:各位旅客請注意,請看管好自己隨身的行李,如果注意到任何無人看管的行李(換句話說就是疑似爆裂物嘛...),請通知機場的TSA。

我當時看了每個人的臉,說不定他們明後天會上新聞,還有我...囧(你太悲觀了...)
還會有人為他們哀悼,寫他們的故事,台灣的新聞還會說:「其中有四名台灣的旅客。」
我的好朋友與家人們在電視機前面哭泣...(你真的真的太悲觀了...XD)

然後我回家了!XD
(oh天啊!超累的,機場睡一個小時,飛機也差不多睡一個小時,頭好痛。回家後中午開始睡到晚上八點...XD...頭不痛了)
不過....行李在哪裡啊....
我的DV跟ipod充電器+傳輸線。
我選過比較喜歡穿的衣服(才不會帶出去不想穿)。
紀念品。


爸爸的熊罐...= =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受困的台灣旅客在機場中等待,臉上透露出不安與焦躁的神情,甚至想像這是一場恐怖攻擊!其中一名自稱馬子的學生說:「馬子上報了!XDDDDD去拍拍手留言」以上是本台記者的報導!


估計一篇報導指出現5句...且都是混在眾人群中......
希望你的DV跟ipod充電器+傳輸線、你選過比較喜歡穿的衣服(才不會帶出去不想穿)、紀念品和你爸爸的熊罐...
可以找到...獻上真誠的祝福..

匿名 提到...

去加拿大的時候
我們的行李也不見了。
後來
補償了一萬。
嘿嘿,,,

匿名 提到...

前幾天我看新聞的時候=ˇ=..
看到洛杉磯機場電腦當機..
我就想到...
我同學..還有你...都在美國耶@"@..

不過後來想想=ˇ=..
哪有人這麼衰ㄚXD..
沒想到..
你還真的被困在那...囧..


行李...不見了喔?!..
熊罐>"<....

Grace Tsai 提到...

原來你也在那啊!
當時我還漫不經心的跟賈斯丁說:「欸,洛杉磯機場當機,2萬旅客受困耶。」
我覺得行李送丟應該是他們的問題,當時我們的行李也丟掉說。不過隔天就用快遞送來了,還冰的喔。

匿名 提到...

那個時候我在上海呢(呼..)

光是轉機時間 我就已經絕得夠難熬了
等的那段時間
你都在幹麻阿?
我知道你哥 在胡思亂想XDD

我回來的時候
是遇到颱風
當時也很緊張的說
不知道能不能起飛

不過我們幾個小孩還滿想住在機場一晚的
(死小孩XD)
應該會很有趣的 哈

匿名 提到...




你是哪一班啊
你是班代嗎
你們班要聯誼嗎?

好奇一下。

噢對,你想參加什麼社團呢


XD昨天放學我在你學校等我哥哥時撞見陳奇聖!超好笑的!!!

還有阿,王思怡超強在數理資優班!(隔壁班噢)超開心的,附中人就是ㄧ直撞見=)

嗯,加油吧!!!我哥說開學報告會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