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08

【回甘】侮笑哀樂

馬子,不要再發錯字哏了啦。

我一直再想 是不是該發個 五校愛樂回甘 特輯。
總是提不起勁。

不知道為什麼=ˇ=

雖然那天偏快活。

講重點吧。

以下是整理出的重點(按時間排序):

腳丫丫好可愛。記得跟大的走。

薩克斯風的盒子好重?原來滿盒麻將關不住,一根牌尺出盒來。

建中 北一 中山 松山 附中 口味的 電子花車。

喂,他們是不是把薩克斯風盒帶去會場了。

到男休息室一定得經過女更衣室,好色的設計。

豔童挑戰「無座位爵士鼓」。滿分。

發現VIP休息室!建管弦武力進駐。

一帆、盜名鴛鴦浴。

紙鹹:好多垃圾在飛! 氖危:剛剛有人叫我嗎?

紙鹹:我們剛剛是在說垃圾耶,白目喔。 林Kevin:有人叫我嗎?(他剛洗完澡)

觀眾來好少!有幾秒鐘愣住了。

觀眾都不夠熱情 不理帥氣的主持人。

喔 我的譜架在表演過程中倒兩次。洗球對不起。

馬子:你好啊卡聽魚! 真欲停:我都叫牠小卡魚,牠還沒進化。

最閒的男人,場務昱愷的一天,以及他的完美節目單藝術。

快樂學姐登台指揮,不忘嘲笑後台撞到東西的人。好壞。

威廉泰爾,大提琴收囉!...厄 我是說solo。

莫爾島河,啞鋅對馬子傻笑。預付亂了陣腳。

蟹翼蜓:料屣瞧的手好軟! 馬子:好癡喔。 蟹翼蜓:你吃過?

蟹翼蜓:喂!妓猾!我說的是她拉琴的樣子啦。

馬子:盜名拿了我的粉紅色領帶當頑皮豹,嗚嗚。

人好:達達拿了我的粉紅色領帶當頑皮豹,嗚嗚。

頑皮豹,從場務瞬間成為主角的傳奇男人,煽裙。

現場陷入死寂狀態,劉老師帶來熱情的西班牙舞蹈。

女人叢中,馬子被阿音搭肩。

馬子:有誰要跟耗嚅拍照,他在哭。 眾人:馬子來跟我們照相!

預付~再不快點...啞鋅不跟你拍照囉!預付再度亂了陣腳。

附管與建管弦發生關係的瞬間。

王ㄩˇ????

十點鐘聲接近,膨氨學姐大暴走。 膨:對不起。

你看!翼蜓、一帆快虛脫了耶!真有趣。

少女與殺手,捷運秀匾額。

樂器車伯伯,抱歉 我們沒錢! 樂器車伯伯:囧。

搬樂器搬到十一點半,鑰匙藏起來,爬牆出來,警察伯伯有話說。

警察伯伯:第一學府學什麼?學爬牆?

今夜天空是紅色的。
==============================================
好多...囧...
上面是新聞標題。
你們挑有興趣的回覆...我再來仔細講,還有貼照片。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亞鐵亞錫亞銅亞汞亞硝酸根 亞鋅?
+1價的Zn嗎
科科
王ㄩˇ在加拿大喔

匿名 提到...

我真的覺得
腳丫丫太厲害了 XD
引領我們走向音樂的聖地(誤)

匿名 提到...

「附管與建管弦發生關係的瞬間」?

PS.這是類似所謂意識流的文體嗎

匿名 提到...

我喜歡存在主義勝於喜歡意識流

匿名 提到...

阿壓壓
我變成鈍氣了XD
而且還是危險的......
你明明就沒把我的網誌放在連結阿冏
下次再找你算帳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