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8

【女僕】很宅的小故事之二

喂! 那個標題分類是什麼意思= =
太宅了吧!

上次我們的 預付,
到上達書店逛逛。

他其實也沒有想買什麼
只是看到門口有一張海報
上面是個帶貓耳朵穿短裙的女孩子
還有尾巴勒= =
反正他說了聲 好可口 就進去了。

進去之後 他看到櫃檯的一張包裝紙
上面畫了很多女生。

預付趕緊隨手抓了一個東西
(他後來結帳時才知道他拿的是名片夾)

店員一邊跟 預付收錢
一邊看著眼睛死盯著包裝紙不放的預付

預:我可以自己挑一張包裝紙嗎?
店:厄...好...(囧)

後來預付驕傲的給我看那張包裝紙。
上面畫了幾個女的。
然後寫了一句:
王子的安全 就交給女僕們來保護吧!


真是宅爆了。

有種我網誌被玷污的感覺。
好想刪文啊!

1 則留言:

Grace Tsai 提到...

我爆笑了。

之前聯合成發的時候,辦了猜謎大會。有文字、音樂、圖片題,都是動漫布袋戲相關。

我很慶幸我都沒有搶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