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08

【夢想】我有一個小小的心願

2008年暑假的五校社遊,來了三校。

第一天的晚上,我們放天燈。
上面有我一個小小的心願。



世界管弦大賽冠軍






有找到嗎?=ˇ=
藍色的字那個


用這首怎麼樣?XD
(明明就只有弦樂XD)
(我以後可能會再貼上次五校管弦的上來給大家看)




五校管弦,前進「西班牙世界管弦大賽」囉!
(根本不是在西班牙比吧XD)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噢呀ˇ我們可以試試囉=ˇ=

匿名 提到...

真的放上來了XD

思妤跟我的動作好一致XD

匿名 提到...

怎麼不是管弦樂阿 = =

匿名 提到...

兩分半的時候仔閒不專心!!!
(打打

匿名 提到...

哈樓馬子大哥
你好不容易把網址留給我
我好不容易來了....

匿名 提到...

西班牙世界管弦大賽
加油XDD

匿名 提到...

耶這首我會拉。

馬子等我考上北一再去篡你位。

匿名 提到...


我看到馬子跟濕魚在拉琴了-ˇ-!

匿名 提到...

我無法接受你現在的網誌音樂...
把女人香換掉就算了
放這種東西上來...
我要把這個視窗關掉了= =
(唉唷我家不能看影片這裡面演什麼都看不到)

匿名 提到...

你是說 松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