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08

【一招】我們只需要一塊小小的黃金

這是個奇怪的說法。
也是一招啦。

是說:
中國字有大約十萬個字,所以我們可以把每個字都換成一個五個數字的代號。
從00001到99999
所以我們可以把,整個圖書館的智慧,用數字表示。
把這些數字串起來,移到小數點下,成了一個0與1之間的數。
以後圖書館只需要放兩塊黃金
一個是被稱為1單位長度的黃金。
另一個是,之前那個數字的單位長度。

所以擁有了那樣一塊黃金,就是擁有了所有智慧。
我們現在可以把人類的智慧全部輕輕鬆鬆的帶在身上。

真蠢。

還有在批評的浪潮中,我把背景音樂換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O難懂
看三次還是不理解
可是我知道

我只要有一塊小小的黃金就可以比馬子聰敏了XDDD

匿名 提到...

你的一招是學我的

匿名 提到...

那那ˋ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讀三類了˙ˇ˙



我覺得智慧是不能換算的

Grace Tsai 提到...

等一下那也太精細!!
(看了三遍終於恍然大悟)
可不可以四位數以下前面不用寫零會比較好一點.....
(是可以好到哪去)

匿名 提到...

這是矛盾集錦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