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08

【拍手】雖然你是中弦社長你也不能這樣唷

1.
濕魚:學妹好可愛耶
馬子:她叫什麼名字
濕魚:一個字一百塊
濕魚:是的我在賣學妹,一個只要三百。

2.
馬子:咦,那你自己身價多少?
濕魚:學姊們要三十億!
濕魚:學妹比我便宜一千萬倍!

3.
馬子:我好久沒發文了,我都沒有靈感!
濕魚:你可以從我們的對話中尋找。
濕魚:你可以把我賣學妹的消息告訴大家。

4.
濕魚:你打完沒?
馬子:我正在打了。
濕魚:快打啊XD
濕魚:我等不及看到他們銷售一空然後我大撈一筆

5.
濕魚:小胃餓了嗎?
馬子:他想吃學妹可是他沒有三百塊。
濕魚:沒關係我們也有很多兩百塊的,趕快來買。

6.
濕魚:馬子一個一百塊,so cheap。

*粗體斜標以外的都確有其事。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扭曲事實了˙口˙
馬子都亂搭關係
可惡XD

不過馬子一百塊是真的(認真)

學妹很貴的你們買不起嘖嘖
濕魚才不會亂賣學妹嘞
學妹那麼可愛XD

匿名 提到...

社內有沒有打折
200打一折
20元我應該買的起(翻錢包

匿名 提到...

馬子是我的,非賣品ˇ

匿名 提到...

(開始存錢)

匿名 提到...

子閒可以用租的
每秒鐘一百萬起價

人豪
用送的

匿名 提到...

濕魚不乖,賣妹求榮@@

Grace Tsai 提到...

馬子so cheap +1

學妹真的超可愛的啦!!!(尖叫)
(變態)

話說我們社內地位排行是 學姊>學妹>學弟>學長 這樣。
學長只是駝獸(?)罷了。

匿名 提到...

好可憐的學長

匿名 提到...

馬子值100??
你送我
我也不要!!

匿名 提到...

女人變商品了。

我要靜坐抗議。





=口=

匿名 提到...

可是
*粗體斜標以外的都確有其事
這行字也是粗體斜標阿...

so...
這句話也是假的?
可是如果這句話是假的
那麼「粗體斜標以外的都確有其事」
本身不是也不具效力了?



我再說什麼= =
好複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