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08

【生活】弦樂四重奏比賽

11/6
這天我們準備了很久。
雖然在比賽中輸了另外兩隊
但我與比賽之前,技巧進步了!

回學校之後,跟社團阿姨說了我們的名次,他說,我們學校花了那麼多金費在你們身上[她指的是午餐跟遊覽車]你們最好拿幾個名次回來...
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她講類似的話了。
聽了好囧

然後我就跟他說,最重要的是享受整個比賽的過程,努力演奏出更好的音樂,並不是有沒有得名。
口琴社長在旁邊附和。
好爽XD

謝謝我爸媽送我們去比賽。那天一早我爸載我到學校大門口,大家都穿著制服,只有我們跟校長穿全身黑XD。
[校長常常穿著全黑在門口跟一堆同學問好XD]

喔,有個小插曲,比賽前兩天,我查了景新國小的地址。
我爸媽說隔天會去探勘,比賽前一天放學,謝易庭說景興國小在他們家附近。
但住址似乎跟我的不一樣。

是要去景興國小...不是景新國小
!!

結果我爸媽好強,還去對地方了XD

會場裡聽到好多人跟我們拉同一首,卻拉得沒那麼的有氣勢。
有些許放心
漫長的等待,適合跟友校交際。
於是那個早上與友社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早晨。
[幹麻故意跳過比賽XDDD]
[我們後來已經開始討論起六校成發了]

好,對手很強,
然後我們中間拍子好趕。

評語單大部分是說「音準」的問題
也有人說「太浪漫」超酷的XD

電梯的台灣國語好可愛
哪天,如果你去了景興國小
記得去他們表演的那棟樓搭搭電梯。
「四囉」
「三囉」
「電梯要下囉!」

打電話問易廷,有沒有什麼特色小吃。
他就說:「有幾家麵店,但是有點遠。」
這種奇怪的答覆,真令人不解...
有點遠....
我們一直開到台大,都沒看到麵店XD

於是我們到台大吃拉麵,
人嚎很宅,
一直吵著要回社辦睡覺。
其他人說要去找個地方拉拉琴。

比賽新加的時間規定,讓我們沒辦法拉完整首。
有點覺得,要把它拉完才痛快。
人嚎很宅,
一直吵著要回社辦睡覺。
其他人最後決定在中正紀念堂拉琴。

從五弦舞弦五號出口出來。[好拗口XD]
聽到了遠方的叫囂與槍砲聲。

四個黑衣人,背著四件大大小小的行囊與夢想,循著鼎沸的人生,步向一個叫做青春的戰場。
[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路過了躺在椅子上睡覺的茂柏,路過了似乎從土壤裡長出來的一大群麻雀。[想到打敗我們的雀神!]
再從「跟警察吵架的人」和「被人憤怒地斥責的警察」之間穿越。

被一批警察攔下來...
「你們是誰?是不是共產黨的?」
「我們是比四重奏的」
「喔?拉一段來聽聽!」
「洗洗手手拉拉手手,洗洗手手拉拉手手」(笑死他搞圍棋的音樂)
「真的是共產黨」
我們就被抓起來了。


假的。


尋尋覓覓(又三年)
我們找到了池邊的一片清爽。
打開琴盒用來收錢,我們開始了悠揚的旋律。
吸吸嗽嗽啦啦嗽嗽,嘻嘻獸獸辣辣瘦瘦。(同上一段旋律)
結果一直卡到。
比完賽我們就頓時失去了合奏的能力了。
原本還以為會拉的很好,
共產,不就是在最蕭條的時候才出現的嗎?

人嚎拿手機拍了一堆照,
宇辰一直拿弓去嚇魚。
後來亦凡拿著我的弓躺在石頭上伸懶腰,
宇辰突然不知道為什麼叫了一下。
亦凡嚇到,手往後一甩,弓被拿去餵魚了...
好啦...只是最弓尖沾到了一點水,變黏黏的。
今天有評審說我們拉得太黏,以後應該會更黏吧
可憐的弓,讓我的琴如濕魚得水。

人嚎很宅,
一直吵著要回社辦睡覺。
於是我們終於回學校了。

在社辦睡個覺聽個音樂摸摸薩克。
以此自終。[ㄟˊ?]

回家後聽說今天有黑衣人被誤認為是便衣,然後被打。
真可怕。
不過亦凡尺度很大,OK的。

給你們看照片,
我這裡的照片比人嚎那邊的漂亮,而且我還有其他的。
所以不要去看他的網誌,看我的就好。

然後我要恭喜中山弦樂四重奏西區「特優第一名」!
我真的太有風度。
你們說是不是。


Photobucket
在第二準備區的傲氣萬千

Photobucket
你們會發現這張比人嚎網誌的好看。

Photobucket
恩。亦凡似乎很喜歡我的琴躺在他身上。不過如果看到另一張「一柱琴天」你就會發現那不是真正的愛。
看到一柱琴天那張,我心都涼了你知道嗎!等等真的濕魚得水就知道了...

Photobucket
比賽完的百廢待舉。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噢噢是要讚揚你好有風度(拍拍手)XD

一帆兄都做好危險的動作唷(害怕)

位什我一直出現的感覺咦我那天明明就沒有去
摁ˋ仁豪好宅(是吧))))

匿名 提到...

人毫不只宅 還很醜!!

我覺得子閒必須趕緊學會中提琴

這樣才會有建管弦的"帥哥"四重奏

再重申一次

人嚎很醜!!

匿名 提到...

洋紫賢不要只會跑到別人的版嘴炮
說一些不符合事實的話
那樣很醜ㄟ

強調一下

子賢很醜!!醜爆了!!醜到我都想自殺!!

匿名 提到...

照片太不像你

匿名 提到...

酷欸
中山好棒(!)

哈哈

匿名 提到...

只有我擁有紀華的愛

匿名 提到...

中山還是好棒XD

我在黃品瑄的數學講義上寫說
馬子加油(!)
在比賽前一天噢
哈哈
我盡力了

匿名 提到...

社團阿姨怎麼這麼苛=ˇ=

哈哈學妹好棒
不過你們也很棒XDD

匿名 提到...

看完你的網誌我只想炫燿

OH MY GOD

我們宜蘭縣優等怎麼這麼優秀。

然後就是我要去新竹比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