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09

【生活】DEPRIVATION

怎麼跟鯉騎一樣開始網誌標題用英文
這是今天指考的單字
向指考王致敬

他說 今天指考完 拉大提琴拉的好爽

這是他。
經過了一個歷程。

我已經忘了左手手指頂端繭的存在。
一直以為他早就消失了。
六校成發完是真的沒碰琴了。

今天洗澡的時候
突然發現手指尖端全都是脫皮,
原來繭還在那裡,不像以前那麼硬
卻一直都在

今天洗完澡後似乎
脫到底了。
不,最邊邊還有一點點。

是我正走入鯉騎走出的這個階段嗎?

能不能安然度過
完好的離開
夢想,情感,什麼都留著。

我想當學測王
可是成績不好。

14 則留言:

Grace Tsai 提到...

是指尖和琴弦在戀愛,
不曾遺忘,
只是疏遠了,我想。

嘿馬子,幫你拍拍手。
加油,男生不是都很擅長衝刺的嗎。
女生的話體力會相當不支的,聽說。

濕魚 提到...

學測王。


我也要+1



聽說馬子是句點王還是輪胎王
同時背負這麼多措號會太累
(濕魚真有良心是否)

Horsey 提到...

to 長谷川蝎
如果指尖在和琴弦談戀愛
為什麼他還要把自己包起來
害怕他們之間熱情的摩擦呢
是害怕燃燒出的火燄
還是那還很笨拙的角度把自己割傷
[?]
男生擅長衝刺嗎?
那你是男生還女生[喂]

謝啦=)

to 濕魚
那我只要學測王好不好XD
如果再加一個長王也還可以
可能變態王已經承受不起了吧
更遑論句點與輪胎王

如果我有權力決定的話 我願意讓你一起當學測王
(馬子真有良心是否)

saluted 指考王 提到...

the same occurrence just happened to me few days ago

abc51142000 提到...

指尖跟琴弦談戀愛
然後
就變成紙鹹了

費許 提到...

馬ㄓ˙當學測王(!!!)
幫你加油=ˇ=
好啦ˇ我是來贖罪的XD

Mr. K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r. K 提到...

一起加油吧XD!

ㄓ˙賢 提到...

怎麼有人在呼喚我的大名 =ˇ=?

馬ㄓ˙是變態王

Rbㄉ同學 提到...

7/18附中管樂成發
"勇者鬥惡龍"
歡迎來挑戰
=ˇ=嘿~阿如B蹦蹦要SOLO怎麼可以不來

寶藍 提到...

馬ㄓ˙是考大學王

退休的總書記 提到...

馬ㄓ˙是閃王(指

現任的總書記 提到...

那退休的總書記是什麼王?

34長 提到...

面膜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