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9

【情色】爾教

在班導性傑仙人的開導下
原來
創作與閱讀情色文學並不是那麼可恥的事

代課公民老師也說過
創作力越高的人往往性慾越高

翻開各大文學期刊
其中遍地皆是充滿性暗示的文學

陳芳明「深夜的嘉南平原」在性傑的講解下
即是一篇充滿性暗示的情書
更何況許許多多
毫無遮掩 赤裸裸呈現人類原始慾望 在我們眼前的
文學作品呢?

我的耳機壞掉已是多時
是一個已經殘廢了的伴侶
但我仍無法割捨聆聽到美好聲音的快感
每天在學校
到處借耳機
現在的耳機
大半是耳塞式的
我的耳多就這樣
一次一次的接受不同的鑲嵌

所以他現在得了病
裡面長了痘痘
但我還是很喜歡音樂
只好忍痛

我感到很羞恥。
同學看到這篇文章會不會不借我耳機了?

誰會想跟已經得病的耳朵共用耳機呢?

我覺得我的創作力還是平平而已。
我還是沒有膽量在標題寫上他正確的字

6 則留言:

明 提到...

我也想念一類

CMH 提到...

我沒辦法帶耳塞式的耳機......
這是構造問題

ㄓ˙賢 提到...

你這個變態王 =ˇ=

OB 提到...

我看不懂

Grace Tsai 提到...

我本來想重拾對你的信心,但我好像錯了。

生日快樂,你這個變態。

MHC 提到...

我到現在還是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