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9

【心情】這不是我的想法,但是為什麼會

聽了好多rock來rock去的 吵吵鬧鬧的
先是GaGa、Friendly fires
又是椎名林檎、熊寶貝
已經一個比一個溫柔,但最後還是想找個安靜的音樂鑽進去。

最後是梁靜茹
淡淡的好舒服
只是
還是沒有勇氣放陳綺貞的專輯
也不是沒有勇氣
就...不想

可是陳綺貞好棒
即使 好久沒放她的音樂 還是知道她好棒
近來一直聽梁靜茹
是因為不敢聽陳綺貞嗎

陳綺貞像是難以接近的女神
梁靜茹則是很懂我的朋友
都很喜歡

可是在生活上,
我需要一個很懂我的人
遠大於難以親近的女神吧

現在的生活 真的很滿意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不敢正視陳綺貞?

11 則留言:

明翰陳 提到...

聽聽陳昇吧......
陳雷也不錯
張學友也很棒
蔡幸娟不錯
金門王和李炳輝也很威
.
.
.
.
.
.
等等

蘇審 提到...

陳明和你是幾零年代的人阿


魏如萱也很棒喔!!

Unknown 提到...

魏如萱是誰啊?

蘇審 提到...

地下樂團喇=ˇ=

Unknown 提到...

有差嗎?
我應該都不會知道......
我與時代脫節了

mickeyhp 提到...

柏毅聽到陳綺貞
會jizz

茶茶 提到...

陳綺貞好棒:D
我可以代替你聽


我18歲了
為什麼我沒有收到A4紙卡片=3=

濕魚 提到...

挖嗚
rock來rock去



我最近有新歡。

Boner 提到...

我愛陳綺貞。

Horsey 提到...

MHC
明翰的歌單真酷

蘇審
我也覺得魏如萱很棒
可是他離開自然捲之後
我發現我更喜歡奇哥

耕齊兒
不准對綺貞說這種低級的話!!

茶茶
你等等看吧=ˇ=
我不知道你的卡片在哪

濕魚兒
哇屋
新歡在哪裡
好刺激唷

柏毅
我拒絕理你

Cal 提到...

陳綺貞= =...
你想走閹割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