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05

卡斯達將軍的砲兵隊!!

週五,六福村。
不要這樣看我.....
我沒有上大怒神啦....
我又沒有飯糰那麼瘋....(對不起...)
媽媽叫我不要上去....她說等機器爬到很高很高很高的地方的時候...我就會開始後悔了...
我也沒有上笑傲飛鷹啦...(那天剛好在維修....好險...不然到時候搞不好會被推上去....)
我連海盜船都沒去耶....沒時間....
(眾:那馬子你到底去哪裡啦...躲起來了呵...)
哪有啊!!
我一直都在玩一個超刺激、超危險、要隨時提高警覺的東東!
其中,我們操控了槍枝,在地上打滾躲避被真實的物體打中的危險。
我還懷疑我不符合可以玩的限制,我會不會年齡不適合?
我還問那個阿姨,她說可以我才敢進去的。
真的很刺激,建議下次去六福村的話一定要玩。
連電子報上都有介紹喔!以下把介紹的內容貼上來讓大家鑑賞:

當然,六福村不是只有比刺激的遊樂設施,如果膽子不夠大,還是有許多設施是純娛樂的,而且不必曬太陽的也不少,像是在「卡斯達將軍的砲兵隊」裡,你可以在冷氣房裡化身砲兵與敵人互相攻擊,遊戲相當安全且親子能夠同樂。


他們還有拍照喔,等等在貼,不然就沒神秘感了。
還是不了解這是什麼東東嗎?
哈!看了另外一個團體行程的簡介就知道了:

暑假還有全新開幕適合小小朋友的「卡斯達將軍的砲兵隊」,讓您家的小寶貝於其中溜滑梯或是進行瘋狂的球球大戰。


XD!!!!
我覺得我很喜歡易允中,有些高國紘他們不敢坐的就我跟易允中去。
然後他們看到卡斯達將軍的砲兵隊就說不要進去,那時候我們剛吃飽,哪裡都不想去,怕會吐。
於是還是我跟易允中兩個人進去。
結果高國紘跟黃山看我們怎麼可以玩得那麼High,也忍不住衝進來玩了。
裡面還有一些其他天真無協的國中生啦!有幾個163的。
這真是那天玩的最High的項目之一!我只有拍影片,不知道怎麼貼上來,
以下附上電子報拍的圖片,方便各位了解:
(圖/卡斯達將軍的砲兵隊。陳志東攝影)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會吧!
馬子你又把一個班級給搞幼稚了啊?
哼哼!
以前還說六八的幼稚是被我帶起來的.
原來...禍首根本就是馬子嘛!

Horsey 提到...

我已經準備好眾人對這篇網誌的
惡意的抨擊

憐憫的關懷
了。

匿名 提到...

花疵XD?

嗯一 一+

老實說 個人覺得急流泛舟好玩ˇ

那個才刺激ˇ

結果每次都是全身濕撘撘

爽就好 管他那麼多= =+

記得沒錯 ... 上次去的時候好像完了塊要20次才去完別的巴一 一+

吃完午飯之後都不想動了 Orz

怕自己會吐 囧 結果刺激的都沒去玩 (嘆)

幼稚有時候也是一種好事 XD

童心未泯XD!!!!!!

匿名 提到...

XD

北極熊別罵他!

他智能發育不完全 沒辦法XD

看起來豪好玩...

沒錯 急流泛舟好玩!

Horsey 提到...

我也有玩急流泛舟啦...
還有...記住...
純真的童年是最美好的!

匿名 提到...

阿阿?..
有那個東西阿[卡斯達將軍的砲兵隊]...
我都不知道耶-ˇ-+
呵呵...

匿名 提到...

ㄜ..
六福村裡面有這種地方嗎= =+..
我怎麼都不知道呀XD...

匿名 提到...

對阿...我怎麼都不知道有這個東東..?
泛舟好玩拉XD!

Horsey 提到...

啊...美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