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5

生命。

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我今天跟我媽談了好久....
我還是不大明白....
而且我今天想到這個問題時,
還覺得全身無力,不斷的冒冷汗,
快支持不住了....
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啊?
我們活著是在幹麻?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坑到我的網誌咩QQ?
『人除了塑造自己什麼也不是

可是環境卻對一個人的存在 往往有著許多限制』

有空去看看那本書=__=

匿名 提到...

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啦!

反正人本來就是沒意義的

別想太多:)

匿名 提到...

先總統 蔣公中正先生說過:「生活的目的,在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匿名 提到...

生命 。。?

一個人來到世間…

就是為了天生的使命而活。

當人盲目不清的時候。

就會開始找尋自己的人生目標。自己的使命。

然而 開始迷惘。

最後 得到解答。

當然 其中有過程。

天下沒有白痴的午餐。

更沒有早餐 晚餐。

宵夜點心當然也沒有。

凡是必須努力。才會有相對的回報。

匿名 提到...

生下來的目的之一就是為了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