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5

六零,違禁品,天堂。

從一年級開始,局勢已然如此,一開始,手機瀰漫,上課都是傳簡訊的青少年,接著,
隨著GBA的出現,更是造成局是不可挽回的快速向前躍進。 (之間的火柴打火機與一堆漫畫就不講了...)
GBA的風潮帶了頗久 。
記得返校日那天詹校長在玩GBA當然還有很多很多人在玩,估計當時總共有五、六台在學校,
我在看神奇寶貝密笈,觀之,興正濃,忽有龐然大物,蓋一癩.....蓋一柯組長也。我當時以為許辰安在後面,於是我轉頭對著其實是冠銘兄的許辰安說:
「真好笑啊!3D龍進化叫3D龍2耶!」然後密笈就被沒收了!XD
緊接著出現的生物,是....
Yugio!!!遊戲王卡!
根據統計!我們班總共有23隻公的,在學校玩遊戲王卡的總共18隻!XD太幽默了!
難怪之前幫許辰安競選優良學生時,有人提議做許辰安遊戲王卡來發!
(不稀奇...我們班還出現過賀軍翔遊戲王卡、余光中遊戲王卡,圖片從國語課本上剪下來的...)
而這正是違禁品啊!
但最近,大家玩的很High的遊戲王玩法!我也會玩!我也常常在玩喔!
就是!射!用兩隻手指夾住排的邊緣,然後用手肘的力量往外甩!
我還不太會....可是下課都超High的!整間教室都是飛來飛去的遊戲王卡,路上小心啊!
接著,大加開始站到走廊上,從我們四樓走廊的陽台往中庭射。
就看到那些遊戲王卡這樣漂飄飄飄飄轉轉轉轉轉然後有些卡在樹上,有些掉在沒人撿得到的地方,有些則一路掉到一樓去。
很荒謬的是,看著那些遊戲王卡飄落,我腦海中真的是無法克制的不斷響著「放牛班的春天」的音樂....Orz...
看過這部電影的人都知道,最後,那個溫馨的畫面,光頭胖老師被強制趕出學校,不准與他的學生道別,而他的學生在他出去時,把教室門反鎖,不讓校長進來,唱著歌,每個人都從窗台把寫個老師的信折成紙飛機射出去漂到一樓...還揮手....
很感人....
可是當我看到遊戲王在空中轉轉轉的時候,腦中響起那些音樂,感覺...好荒謬....
打完了...我很期待下個違禁品是什麼...
PS.希望打了這篇不會被怎麼處理....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鬼ˇ

在打混摸魚沒關係ˇ

訓導主任會愛上你們班的ˇ

還有阿XD!

三年後在玩看你要怎麼辦ˇˇ(大笑)

匿名 提到...


關於違禁品這事
我已經成為老師的眼中釘了Ots...
有看我網誌的應該都知道-
我帶相機被老師逮個正著
校規上真的是白底黑字的嚴格規定不准帶相機..
Orz
之前帶的可兇了..
每天都帶
直到被老師抓到之後
我稍微乖一點了(笑)
除了這點之外
我是班上的老大!!
哼哼
不過這"老大"
蘊含著兩種涵義..
第一:是成績的老大
第二:班上壞事做最多的老大....XD
班上的腐敗風氣..
都是我一手帶壞的XD!
耶!
我是壞小孩!

不過我們老師真的好機車好機車...

匿名 提到...

檸檬,我確定我認得你了!
那天運動會,忙亂之中你出現在我的教室,我一眼就看到你,有親切的感覺喔!

馬子是和倬倬一起出現的,兩個現在比我高大的男生,連袂出現在我面前,我還真是幸福啊!

你們兩個人彼此有沒有碰到面啊?

因為運動會,導師都很忙碌,無暇分身和你們聊天,好可惜!也擔心對你們不好意思,希望你們自己有玩得愉快喔!

至於檸檬說「老大」的兩層含意,在以前的六八,馬子似乎也是如此喔!(我以前都以為第一名的學生都是乖乖牌,是馬子教會了我這一件事情是沒有正相關的!嘻嘻!)

Horsey 提到...

你是說有遇到檸檬嗎?
有啊有啊...
還遇到松鼠跟比比...
還有陳昱安...
我跟陳昱安和蛋頭跑去後操場打小籃框了...
我可以灌籃耶!!
(懷疑是因為那天太High了....)

Horsey 提到...

還有還有..老師那天對不起...
我媽打電話叫我...可是我什麼都聽不到...
所以趕快跑出去...沒跟老師說一生...
還有...畢業光碟...放在老師教室喔...
(趕快離開一部份的原因是躲松鼠檸檬比比她們...開玩笑的啦...XD我感覺比比又要吃我了...)

匿名 提到...

謝謝馬子帶來的光碟,辛苦你們家了!

只是怎麼完全沒看到你說你和你哥哥暑假弄的部分呢?好期待耶!

另外,我看我真的是LKK了!
檸檬寫的Ots和Orz是什麼意思啊?

教教我吧!拜託!
真的很想知道耶......

匿名 提到...

還記得上次要給你看的片頭嗎?....這次為了配合另一邊(香港)的友站開放,我把它放上我的空間了(誰知道webs-TV只能上傳10mb!...感謝hinet的500mb...哈哈哈!),所以..想看的話就到http://www.xuite.net/,在那裡登陸,現在的帳號是[malumama],密碼是「123」,裡面..你會發現什麼都沒有,因為我都把它備份回來了..嘻嘻~進去後到「我的硬碟」裡面應該有一個叫[defalut]的檔案,那就是了!還有一個是lufthansa的,現在先這樣,段考完後..我還會放更多上去...這個空間我對外開放到12/15,那..裡面的東西很多都有牽扯到另外的版權問題,所以想看的話...自己下載回字己的電腦看就好了,如果想要轉寄...ㄟ..阿...喔...反正先找我商量就對了..。那..我不知道裡面的其他地方關閉沒..反正12/15號過後,我還會在清空一遍,恩...以上!

匿名 提到...

我來吃人了= ="

Horsey 提到...

真是的...陳倬你在搞什麼鬼...
還密碼錯誤勒...
還興奮了一下...
想要看這個東西搞了很久捏...
還有啊...熊老師,
那個我歌弄的東東還沒弄玩...
(要弄玩很難吧...都沒時間...)
O r z....
↑↑↑叩頭、呈跪拜姿
││└櫃著的腳
│└撐地的手
└大頭....
想了解更多關於囧冏烱坰....的東東,
可以去The Rolling Lemon裡
去找「大家來讀書。」
有詳盡的見解....
囧....

匿名 提到...

我要吃人了=ˇ=

【大家來讀書吧。】那個在1兩個月前吧

要找找XD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來了耶

匿名 提到...

馬子.....
我第一次留言喔...
哇哈哈~~~

Horsey 提到...

he???
不要用匿名啦....
不好玩...

匿名 提到...

ㄜ...不知道該說什麼= =+..
關於違禁品...奶茶本人我好像天天都有帶耶.
天天帶MP3放在外套口袋裡.
至於相機咩...就跟老師說是視藝課要用ㄉ..
(目前好像是個不折不扣的壞小孩XD..)
反正= =+..
國中老師都呆呆不會發現咩

匿名 提到...

阿...真的嗎?我剛又去重新整理了一下,再試試吧...,恩...最近很懶...裡面都還沒放新東西啦...

匿名 提到...

疑~~
我好像也是天天都帶違禁品耶...
大部分的人都有帶吧...

匿名 提到...

帶違禁品有什麼關係?
有學長當靠山阿!
他敢動你嘛?
主任不敢阿,主任
本人的乾哥前幾天才對主任罵三字經XD
主任沒種
跑走了XDDDDDD!
反正呢!
沒市不要到訓導處逛街就好啦XD"
我們扳島都不抓: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