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05

蓋亞。超強能量。

最近好忙...
十一月的.....
(張毓君:十一月的蕭邦,十二月的小胖....)
十一月的Blog只打兩篇耶...雖然我覺得量少質精,這兩篇都是我的心血之作啊!
可是一個月兩篇太少了!都是段考的關係!
我有好多篇想打的(題目在變更):
1.我,是宇宙最營養的奶水。
2.生物--筋肉離的男人,小川雄一。
3.生物--我們心目中永遠的呆小。(或是「呆小犯蹕,不必罰」)
4.生物--轉啊轉啊,扭蛋機掉出我的蛋頭!
5.生物--我有Mushi King,好酷喔!
內容到時候就知道啦!
目前最期待的是小川雄一那篇,他是誰你們以後就知道啦...
還沒被點到的人....不要灰心以後還有機會喔!
至於這次標題為什麼較蓋亞呢?
大家知道那是什麼嗎?
不知道的去問呆小。他會示範給你看。XD
我覺得還是叫他Mario或火力花好了。
我最近發現,在球場上,因為打太好了!!(汗)
每次都派一堆人來守我...
兩三個...
我就一直被擋住...也沒有接到球的機會。
可是我發現,
當我卯起來的時候,
大家就完了,不管怎麼樣我就是可以進。有種很神奇的感覺...讓我從人群中的小縫縫硬是鑽出來,然後投進....
怎麼說呢?
蓋亞能量是吧!
如Young說的...人有無限潛能。
這力量真的很恐怖。
最近想要做很多事。
寫歌、寫詩、寫故事。
我卯起來做事是很恐怖的。
You see!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十一月的蕭邦
十二月的舒伯特
一月的柴可夫斯基
二月的貝多芬
三月的莫札特
四月的理察克萊德曼XD
五月的李斯特
六月的韋瓦第
七月的孟德爾
八月的海曼
九月的布拉姆斯
十月的 馬子!!!!(大提琴兼鋼琴家)


XD

來亂的

匿名 提到...

(炸炸炸炸)

Horsey 提到...

怎麼大家都是來亂的啊...

匿名 提到...

沒聽過"撥亂反正"啊....
大家是需要你來"撥"呀...
XDDDDD又一ㄍ來亂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