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06

少陪了,各位好友。

小的要前往夏威夷一週。
先行失陪了。
二年級暑假曾與陳倬蛋頭兄去過一次。
這次一定要試試衝浪...
多半不會成功。
[U1:衝浪是我的青春。←堅定的眼神,我的日文老師,日本人特有的風格啊。]
我會多拍照回來向眾位報告的。
恕我沒辦法一一向各位道別。
特別是蛋頭...
最近一直想找我說什麼碳化硼的。(boron carbide)
一直沒遇上他。也想跟幾位朋友說幾句,但始終無法碰面。
這次要做一些危險的事。
好像有個地方要看清楚地上...不然會掉到岩漿裡面的說。
掉進去就回不來了。會被溶化掉。
看過魔戒3嗎?
像最後咕嚕那樣!你知道嗎?[恐嚇]
回來在向各位報告啦。
我去了。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幫我帶夏威夷草群舞辣妹回來=ˇ=
沒有的話
舞會把你吃了= =

匿名 提到...

你離開台灣、離開電腦,
我就少了每天的一項娛樂了--逛你的blog...
快回來補寫喔!

匿名 提到...

ya....boron carbide,你對她有多少瞭解??

Hawaii啊...印象很深的還是那艘在海底的亞利桑納,和一家叫princess的餐廳(沒記錯的話...,我媽說他有跟你們講)

by the way...have a good tome there.

匿名 提到...

PHSF 280055Z 13012G23KT 7SM FEW030 BKN250 17/05 A3023 RMK PK WND 14031/22 SLPNO LAST

剛剛動動手指頭幫你查的當地metar(機場天氣概況....),我要出門了,回來在翻譯...

匿名 提到...



我也要草裙辣妹

所以我會從東京帶制服辣妹來跟你換XD

把Mr.game帶到你家噢!!

匿名 提到...

明天要去專考營...
等你回來也等我活著回來後,有好東西要給你...

匿名 提到...

祝你衝浪成功~~~~~
(嘿嘿,我也想要衝浪XD!)

Horsey 提到...

結果每次浪來都把我摔到海里說....=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