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06

可以不看的文章

基本上,打這篇只是為了告訴大家我是個盡責的版主!
我沒有忘記...(我爸又在催我了...)
前幾天我玩本要來打關於送舊文康的東西...
結果我不希望我爸看...我就跟他說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盯著我..
他後來就很生氣的說:這個角度我又看不到...
就把我的螢幕搬走了...
現在又說要段考...
埃...看過檸檬跟松松的Blog都會變好頹廢...
雄一老師要回去了...=3=...
好吧...我不能在打了...
我還沒打關於新年的東西...
新年?一樣是日子罷了...
(安慰自己)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新年也是一個無意義的日子

哈哈X)

我的BLOG到底怎麼了!

有意見嗎XD?

匿名 提到...

OTZ...

Horsey 提到...

雷夢自己說一個廢柴每天的日記啊...

匿名 提到...

說的也對..

這事實從來沒改變過..Otz

匿名 提到...

ㄟㄟ=ˇ=
那我的咧XD?!
看完我的正個人會很有幹勁!!!
花哈哈[ 屁啦 ]
可是
有些文章不要看=ˇ=
你按我的別類裡面
"謝謝你!我的KusoXD"
看這個別類裡面的就好了=ˇ=
其他的看了會影響你幼小的心靈XD

那是些搞怪的.....
雷夢跟松松才懂得!
你這隻笨馬=ˇ=
你不了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