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6

【作業】情緒日記6天

最近真的太忙了,我知道我有廣大的閱讀群眾,
但,我已經很盡力要抽控出來打這個東西了。
今天原本想趁打作業的時候,偷偷來打篇新的網誌,
(正在製作中的有關於小川雄一的介紹,與兩大武功絕世奇才對打的報導.....)
沒想到作業打起來就上癮了,打完之後,想想....也不算太差,終於可以有東西給大家看了啊!
好棒好棒!
但是,你們要回覆啊!只要點每篇最後下面的「0 comments」(數字不一定)就可以看到其他人的留言,自己也可以在那一頁留言。
現在,把這輔導作業--情緒日記,就是每天寫下一件事,以及那件事給你的心情,
現在我把他貼上來....
與我相隔較遠的好友也可藉此虧之我生活的一二。
======正片開始=========
情緒日記
3/11(六)
我跟哥哥以前的日文老師,小川雄一先生,幾個禮拜前,剛出發前往他六個月的歐洲旅程,老師也說他是完全沒有計畫的…把錢花光,就到英國同學的家裡住…騙吃騙喝。他也說會在到了有網咖的城市後…寄e-mail給我們…以及更新他的網誌,老師當時用的語言是這樣的:「等你們有天要忘記了…我就會『突然』寄給你們!」(嗯…老師的中文學得不錯,倒是我們的日文…)現在換了一個池田先生,是個有點呆呆,但是很認真的老師。今天,在無所事事之餘,到了老師的網誌,看到竟然更新了數篇,他在日本遊歷一路還鄉的經過,是日文,我能夠了解得很有限。可是突然看到老師最近發生的事情,有一種很高興的感覺,我也正在寫關於雄一先生的介紹,要貼在我的網誌上,打好了,寄給他,看他中文退步了多少。
3/12(日)
今天我的阿姨、姨丈跟兩個表妹來台北玩,我的舅舅、舅媽還有表弟也來了。我們一起去騎腳踏車,從永和騎到碧潭,再把腳踏車牽到捷運上載回來。可惜我哥不能去,因為他下個禮拜要段考,沒時間讀書。我發現兩個表妹真是兩個神奇的傢伙,她們喜歡在所有東西後面加個「人」字,例如→
我:「我們的輔導老師叫帥帥…」
兩個表妹:「嗚~~帥帥人!好酷----喔!」
他們也喜歡說「好玩遊」(好玩的遊戲)、「好笑人」(好笑的人)、「大鼻住」(大鼻子的人…大部分是老人,這點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了…)、「好笑東」(好笑東西)「好玩隔」(好玩的哥哥)……天啊…怪人!
3/13(一)
今天第八節課,聯課,我是桌球社的。雖然我學過一些時日了,不過上週一沒帶球拍,用其他人的怪怪雙面顆粒拍…被編到C組(總共有ABCD…),上次與我同桌的人轉走了,這次來了個學弟,可說是喜怒不行於色的極致!他好酷啊!指偶爾露出一絲笑意…那就是我拿羽球拍來跟他的桌球拍隊打的時候…(同學…上課在玩什麼啊?!)
後來他同學來,我自然容讓這位學弟幾分,讓他留點顏面,他竟給我下殺手,好啊!你完了,小鬼!接下來的事情,可想而知,那個學弟掛了…要說有什麼特別快樂的情緒嘛…其實也沒有,沒感覺…故事完結。
3/14(二)
今天放學後留下來打球,真是…可以失誤的都失誤了(正所謂「放槍」、「槍王」)。不知道怎麼會變得這麼糟,每球都是先在籃框上彈三次,然後又可以很厲害的彈出來…不然就是三分線射擊,在籃框上像漩渦一樣,越轉越進去,突然加速,變成越轉越出來,最後噴出…我可能有運用到誇示法,可是,我的心情應該可以很容易體會了。大家還一直告訴我,既然一直失誤幹麻不傳,可是「失誤」照理說應該是反常,我怎麼知道會變成這樣…整場只有難得幾次不失誤的。
3/15(三)
我們班是有採分組競賽制的,我們這組真是爆強的,才比了四次,拿到兩次七組中的第一,另一次是因為不用打掃,所以整潔無法加分才調到第三的,但最後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變成最後,而得過兩次最後的「狗仔隊」,竟然變第一,太玄了啊!嗯…照理說這應該是星期一打的,但是,我現在要講的不是這個如何如何得玄法,其實這也沒什麼,只是他們運氣太好了一點,最壞事都沒被看到,我們運氣太差了一點,最好是都被誤以為是壞事,只是我們為善不欲人知,不想澄清而已…嗯…我要講的是…(觀望…)重點來了!大家準備抄筆記!
(嗯…咳咳咳…準備好了嗎?)
這項運動大家之所以會這麼拼,絕不是單單爲「榮譽」…
(某甲:榮譽?!在160?!怎麼可能…你一定是瘋了
160某生:榮譽?!那是什麼…)
這麼拼的原因,是在於,評估「自身力氣的付出所能對週遭環境產生影響之極限與心理的不適之綜合值」後作出的抉擇…解釋一下,這門高身的學問,是160班長我新開的課程,學費免費(有愛心又仁慈的老師啊),內容很簡單,簡單來說,就是評估整理環境時所花出的體力(這裡以最大功效論之)與心裡不舒服的程度,跟做出的結果,是否划算。再簡單一點,就是教你怎麼挑打掃工作啦…(一定要把我這門深奧得學問講得這樣笨笨的嗎…)
回歸正題!(注視)
根據評估的結果,造成身心靈(也就是全人)最大不適的工作是…值週組。「值日生」的威力加強版,人數變多,時間變長,工作變繁忙!從來沒這麼強過的無敵160公僕!
………………………
嗯嗯…大家應該知道我提到這項工作的用意是什麼了…
話說分組第一名的,可以不用打掃一週,第二名的優先選打掃工作,接下來第三的選…依此類推…,在班上,大部分的人都是有學過班長教授的那們學問的…所以…評估的結果,最後一名,每次都當上值週組,而我也當上其中最慘烈悲壯的工作。一定要講嗎?嗯…唉…
倒廚餘啦…
結局不夠震撼嗎?不用緊張,故事還長得很咧!(你可能已經看得很煩了…但你要體諒我…做這種工作得找個適當的管道發洩一下…)
這還是不構成我要在今天寫這個的原因,主題要出現了,筆記本抄滿的同學請現在在去買一本,這個很重要…
嗯…因為,你們知道嘛…除餘很臭啊…很髒啊…沒有人喜歡去碰這個東西的…而且上面還有一種黑黑的小顆粒,那個碰到以後,味道是怎麼洗也洗不掉的…大家應該將心比心一下啊…
嗯…因為這個原因,同組慈祥的老人「黃山」就給了我一個建議:「麻吉…你今天倒完之後就把他藏起來,以後就不用再倒了…」
這提議真如在霧裡見到了陽光,在黑暗深淵中看到了生存的希望,那是昨天的事了,今天中午我很愉快的去吃午餐,回來發現黑板上赫然多了一行老師叫人寫的粉筆字:「請勿到161倒除餘…」而我的除餘桶已被我一名認為情勢不妙的親信高國紘趕快搬出來,以安撫眾人情緒,事情就這樣過了…大家都覺得很離奇,為什麼除餘桶突然不見了…我也不知道耶…(嘿嘿嘿…)
PS.聲明:這是我第一次做這種事。
3/16(四)
嗯…該怎麼說呢,我開始覺得這個人,真是太可愛了,我無法自拔的一直想到他的身影,就連他的一點皺眉也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特別,不同於其他任何人。
第一次遇到他的時候,我是在高中部遇到的…我當時就情不自禁的替他拍照,被他用手擋住了…
為了安撫一下眾人的情緒,我還是說明一下好了,以免造成恐慌:
各位關心我的男同學,不用擔心,我不是要把你們任何一位的女朋友搶走…
各位暗戀我的女同學,不用緊張,你們還有機會啦!
我要說的人,正是我們大家所敬愛的理化老師,徐丕勳,勳哥!
他真是太可愛了啊!XDDDD……
我覺得這個老師很特別,很多人都覺得他好欺負,都覺得他傻傻的,可是,我發現,他其實常常,說得每句話都語帶鋒機(勳:這一章節可以滿足許多人想要背東西的慾望…),這個老師太酷了!大家沒有發現只是因為上課沒人在聽而已。聽說有人目睹他騎的是重型機車…
恐怖…
還聽說是腳踏車改裝的…
(轟…轟…拎!拎!拎!轟隆…腳是騎腳踏車的動作…)
很多人都說這老師教得不好,我有認真聽過,雖然,有時候,不太清楚他到底要講些什麼…可是更多時候,他其實講不是真的那麼差,也補充了些東西,只是大家都沒在聽而已,大概是他語調的關係吧…會讓人想睡覺。而且上課常常因秩序太差而不知所措,整個人當機在那邊,一直在台上皺眉頭…
基本上,我覺得他是一個很酷的人。
===========花了一個晚上打的,全書完=====
亦存:華華哥哥.....你上癮了。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來PK桌球阿XD!
我們班長是廚餘超人!

Horsey 提到...

我也是班長...我也是倒除餘的....
還是你本來就是在說我?@@...

匿名 提到...

火木之忍:
我也曾經是班長...也曾經到過廚餘的...
而且.....鐺鐺鐺
在下也是桌球社的!哈@@...
怎麼樣?來pk啊!讓你看看我進步多少!

匿名 提到...

對啊,第一次,其他幾次都藏在更遠的地方...

匿名 提到...

我是奶茶...
不是奶茶人~"~..
XD"...
我沒當過班長~"~..
這學期什麼幹部什麼小老師都不是..
只是一個小小的平民..
我也不會打桌球..
我只會喝奶茶XD"

Horsey 提到...

其他次又不是故意藏起來的...
而且張毓君...上次放在那邊以致除餘桶被偷..好像是你的主意說....
to,火木小昱....
你都不打籃球...在那邊打桌球..搞自閉...
to,奶茶人...會喝奶茶...好利害...
我有時候喝了會肚子痛....
我早餐都只能配開水....

匿名 提到...

^^&&

匿名 提到...

^^&&

Horsey 提到...

這位匿名者是誰....@@...
我的好奇心又發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