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06

【生物】筋肉離的男人,小川雄一

小川,一個大家都不認識的人,
比較習慣U1這種叫法。
如果上課有專心的同學,對這個名字多少會有些印象,在前幾課曾出現「U1:衝浪是我的青春!」就是這傢伙!
(U1:紀君,什麼是我的命?
馬子:先生的命是足球的票!
U1:叮咚!)
(紀,我的日文名字)
日本人都喜歡搞什麼...我的命是....我的青春是....XD...
U1這個名字的由來是很有趣的喔!
是因為....雄一的日文發音...與U1相同...
就這樣...
哈哈哈哈....
(眾愣)
.....
.....
你們不覺得很有趣嗎?
哈哈哈哈.......
(自High中...)
他是一個日本人喔!
知道嗎?NIHON JIIN!!!←日本人
大家跟我一起發音:
「O-ga-wa Yu-ichi----」
小川雄一!
先生是一個很怪的老師。HenNa←変な....奇怪的意思....
到底怪在何處?讓我來解說一下,
U1先生說過,
他有三個幸福,
第一, 他每天可以很早睡覺,很晚起床....
第二,他每天可以吃很多很好吃的東西。
第三,我,僅存的兩個目擊證人之一,有點忘了,至今仍是個謎團,不過根據研究學者提出的學說,雄一的第三件幸福,應該是,
有很多的「恋人」....即為女朋友.....
我曾經問過他,他為什麼不跟女朋友一起出國玩....
他說:
「這樣就不能跟另外一國的女朋友出去玩了.....XD...」
據說,台灣一個,韓國一個,日本兩到三個....似乎還有兩三個歐洲國家...還有某個東南亞國家....都有他的女朋友....XD....
(雄一:是女的朋友啦!不是女朋友....)
先生是我的日文老師,繼承上一代關山聰之的風格,再造怪老師的巔峰!

[以下是U1與新老師池田交接時對他的期許:
關山聰之是怪老師....我也是怪老師....池田先生...你不要辜負我對你的期望...你也要是個很怪的老師!]

他現在出國,到處去玩了....希望他不要再亂交女朋友了...很傷身的...又要花錢....
不過大概又有很多地方可以騙吃騙喝了....XD...
他這次要去日本跟歐洲玩半年....附圖:有加上藍圈圈的日期是當天會去有女朋友的地方....(U1:是朋友啦!)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另外先生還曾說過,他有三項一生一定要有的東西....
他說:「我的野心是沒有,只是想要三個東西,一個是柴犬,再來我要一隻時計(手錶)....是Omega的....最後我要一台機車,重型的。如果我有這三個東西...就算是我後半輩子就這樣隨隨便變的過完這一生,我也很滿足了....」@@.....
你們真應該看看我給他看柴犬照片時的表情啊...
[兩手貼臉頰的用破破的中文說:柴犬!我以後....一定要養.....結婚以後..一定要養一隻...]
他中文真的是不錯啦....
現在...我想切入正題,
大家看到題目一定...覺得很怪...
何謂筋肉離呢?
沒禮貌的小子,渾不知筋肉離為何物!
羞恥!
你讓我蒙羞了!
請注意,這跟筋肉人沒關,而且我不知道筋肉人是什麼,是我從張毓君那聽來的...
有一次,到他的網誌上看...
斗大的標題,
「六時間耐求。」
譯:六小時的奮戰
大家已經知道先生是很愛足球的人,
所謂六時間耐求,六個小時,不斷的踢足球,
踢完了整場比賽後,分數一樣,所以加了延長賽,
回家後,覺得腳怪怪的,
突然....
.....
.....
「啪!」
.....
.....
.....
他覺得好像有什麼怪事發生了...
在腳上...
很痛...
可是他不敢看...
當然...
他最後還是看了...
他看到:
「筋肉離」
就是這個神秘的詞彙!
你應該不難猜想其涵義了...
「皮還連著,腳的筋跟肉分開,不見血,中間的感覺是...洞...空...一種空虛的感覺。」
雄一如是說。
「很痛....」
他又說。
(抱歉我並不是在混時間...只是這真的很重要...我希望同學好好做筆記。)
(勳哥:這一點,我們暫不討論。)
他說,他有好一陣子都不趕動,從來沒看過的狀況,後來叫了部救護車來...
上了車,醫生說,很常見啊!你躺一陣子就好了,
果然,躺了幾個小時之後,筋跟肉就慢慢被拉回在一起了...@@....
酷....
這神奇的怪男,就是雄一,小川雄一...
Ogawa Yuichi!
[框框框框!]
完美的timing!!
阿阿...還有考麻吉...章魚燒...跟大地圖沒講啊!
以後的課程會上到的!
最後!送大家一張雄一的照片,以後遇到這種生物就可以辨認了!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現在下課![不知是1秒中學生跑光還是根本就沒學生...反正我沒看到任何人就是了]
讓我看到你們啊!留言留言留言!很簡單...
[又來了]
按下「100 comments」鍵就可以了(100...@@真是異想天開...)
雄一先生もRecieveくたさい。
很想念老師。
謝謝你這麼多年的教導。以及你對於教導我們的信念。真的很感謝。[怎麼又跟寫阮老師的來同一套..= =]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酷喔..
XDDDD

匿名 提到...

木之忍:
筋肉離....應該很痛吧...超酷炫的~~
紀君,馬子什麼時候會再出現掌聲呢?
超期待喔!哈
怒力朝100前進吧!!

Horsey 提到...

是段考的關係嗎...你看啦
都那麼九了才兩篇...
怎麼可能100嘛...=3=

匿名 提到...

原來你對「老師」都是「同一套」啊!
害我還曾經感動了很久說...

不過,玩笑歸玩笑,
其實我總是能從馬子式的一些無厘頭「自白、自我對話、自我回饋」的文字中,
感受到馬子從不輕易洩漏的情感,
所以,我知道,你是真的謝謝這位老師,才會為他記述了這些的

匿名 提到...

請問isabelle是相片中的哪一位啊?
另外,看到相片,
想起上星期小玩具有來看我(昱安隔天也有來!)
看到照片上的他,在加上前兩天才看到的他,
嗯......
果然不太一樣囉!
(但還是一樣瘦巴巴,更顯得眼睛好大,挺像我上次帶學生去動物園看的馬達加斯加的狐猴呢!)

Horsey 提到...

阿音曾說過:
名字有bill的都長特別帥,
包括isabelle...她自己...Orz
那是西班牙文名字吧....
是西班牙文嗎?@@..我又忘記了...阿根廷講的應該是西班牙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