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06

台北元宵燈會。

那天是這樣的,2006.2.19,星期天,燈會的最後一天,下午的時候,我去了檸檬的Blog...
看到一根骨頭的燈燈...
我當場就被他純白且塑膠材質的質感給深深迷住了。
於是當天晚上,當爸爸開車經過中正紀念堂時突然問我們要不要去...我馬上就決定了。
個人認為這次的燈,比以前好看很多,尤其是第一次讓我覺得有好看的作品,聽說隔壁班陳彥傑是國中組的第二名,沒看到說...
我一直在找那根狗骨頭...
就看到遠方有個閃爍著奇異光彩的東東.....
竟然是那根骨頭,晚上怎麼變成這種鳥樣....
骨頭的上端....閃著七彩的光芒...
下面也是....
真是太恐怖了...白天比較漂亮....漂亮很多...那些七彩的燈真是大破壞....
我還看到另一個也很庫的燈,台北市模型耶!裡面竟然有熊貓...= =
他們是準備好收留那兩隻大陸送來的了嗎?
不是還在吵....
而且模型裡面竟然沒有中正紀念堂、新光三越跟國父紀念館!神奇啊!裡面有些我聽都沒聽過的建築物...
我把照片放上來...
突然覺得去參加蜂砲應該不錯玩...
要說這次最漂亮的是什麼....?
主燈秀是有加表演的....
有一隻狗福福...還有他的主人,要找另外一隻狗...旺旺...完成台北成的傳說....
就看到一個個長腳的101...美麗華摩天輪...台北市政府..在台上跑來跑去...
幫那個人收集到12張"祈福晶片卡"...
最後中正紀念堂還講話勒....Orz
收集完12張祈福晶片卡後......
就看到後台走出了...12個穿白色短裙、上衣的女的....Orz
更扯的是...他們說..他們是12張祈福晶片卡...XD
我忘記了..好像是不是叫祈福精靈......
剛剛在台下經過的時候有看到他們走出來不知道在幹麻....
嗯...所以....
要說最好看的三個燈嘛....
第一名當然是狗骨頭啊....
第二名...那個超大的臺北大燈...像地圖的那個....
第三名嘛....要說第三好看...第三漂亮...第三美觀...第三養眼的(啥.....= =)....
我應該說是....十二個祈福精靈....XD.....Orz....沒救了....好啦...
不多說了...我把照片放上來...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這是什麼燈啊?好大!好亮!好壯闊!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晚上的骨頭變得很醜...少了那些燈..白白的是很漂亮的..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圖裡面的新光三越讓我想到...魔戒裡面有大眼睛的塔...Orz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這角度稱得上雄偉吧!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大狗...無辜的眼神...Orz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這隻也很正...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為了證明骨頭白天真的很正....我特別去檸檬的網誌偷了一張照片來,檸檬,可以嗎?(都已經偷了還說...)
沒錯,圖裡面的就是檸檬!那骨頭好白,好正啊...中國古典美人的條件:一白遮三醜。這骨頭,白皙有光彩,晶瑩剔透....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blog的照片上傳好爛啊...試了七八次都沒辦法成功!
只好把他弄得怪怪的...註解下次再加了。
嘿嘿...照片現在這樣好多了吧...之前把版面整個都炸開了,現在用的是一個叫photo bucjet的東東上傳。
好物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都沒人...[驚]

大骨頭好可愛˙ˇ˙...
可是晚上...就Orz了..

Horsey 提到...

可憐的我....Orz

匿名 提到...

沒有新的日誌可以看...Orz

Horsey 提到...

嗯....最近太忙了....
(敷衍?!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