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06

【生物】辯士們。

各位好友,相信你們其中的很多人,已耳聞附中160辯論團的傳奇故事,他們已經獲得了第二場勝利了。
只是因為小弟近日段考,所以無暇向各位發報好音。
世人多半不相信真有此一團體在世上。
就讓我來為各位剖析剖析....讓真相水清石見!
首先,這一團,共有六位高人,一位板凳,加一個道具....Orz。
(辯論好像不坐板凳...比賽的人還不是也坐著.....)
---------------------------------
一辯君:馬合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首先,爲您介紹此辯論團在這次比賽擔任一辯的....(試圖尋找高級的辭彙)....的....的傢伙!
江湖人稱呆荷馬....
所謂..「虎見之,尨然大物也,以為神。...」
也可謂,「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導樹而來...蓋一...余祥也。」
看上去很恐怖.....其實她什麼也不是....只不過是隻「黔之驢」「癩蛤蟆」罷了。
.........
沒有啦....開個玩笑而已....余祥是千古以來的奇人啊....
余祥,辯論時,眼神堅決,語氣堅定,手舞足蹈,講到高興趣還會跳起來.....(祥:= =)
是本團的主力。也負責結論的職務。有人把她「以為神」事實上,她也還是個人啊!不要給她太大的壓力....我們接下來看到的這位天才就不一樣了。
(註:獃,發音ㄉㄞ)
---------------------------------
二辯君:馬吉麻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人....不....很多人都認為他是人,不...他是神!
帥帥:他不是人,他是神。
擔人上場比賽的二辯。
我沒有什麼話要說,就算是最好的讚美,也無法形容他,那只是褻瀆了他而已。那我們進行到下一位吧。
---------------------------------
三辯君:長谷川 蝎



(此照片因涉及冥王星外星人的問題,已被政府強制收走,送作研究。)



本團行蹤最鬼祕的傢伙。我一直試圖找張背影的照片....她一定不喜歡我放他照片說...這樣就沒神秘感了...她也不喜歡我講他的名字.....
不過認真點的小孩....看到前一篇就知道這人叫什麼名字了....
這傢伙勵害!
[蝎:我會講機器語....!]
她從冥王星來,言詞犀利,只是只有馬吉麻廳得懂一些他講的東東.....
[蝎:Le#A^@&*)5%SR">*!
馬:什麼?
蝎:Le#A^@&*)5%SR">*!
馬:喔....她說她是憨兒,我也是憨兒,所以我才聽得懂他說的話....]
經她的轉述,我們可得知冥王星是個很美麗的地方。希望我們有一天能到她美麗的家鄉去玩玩。
---------------------------------
後一君:慕兄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個豪邁的傢伙。不知道怎麼混進這團體裡的。
總是找時間偷混。並敗壞秩序。辯論團仍將他視為至寶。
因為我們團裡沒有壞人....看到他我們就覺得很特殊了.....
本名慕凡。這傢伙很煩。
也很邱...有他你就不用怕壞人了。
咳咳,聽一句話,提出十個質疑,慕兄是也。
---------------------------------
後二君:筋肉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傢伙更是來亂的,而且比一號更邱。
總是喜歡挑戰權威的二辯君。不自量力的小鬼....XD。
第一場比賽還給我們生病。就是先不練習再逃跑的肇事逃逸典型!
(我明天不去學校....我明天不去學校....我明天不要去學校啊!我死定了...= =)
壞話還沒說完,請不要離開,精采的,廣告回來,繼續播出!
選他,基本上只是因為其形體尨尨,有嚇唬作用而已。
二辯君對他的包容,真是令人激賞!
好啦....講話很有道理。辰安人是也。
---------------------------------
後三君:大老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之前對他有詳細的介紹。
上課應該都有認真在聽吧!總之,
是個很大的傢伙!
很闊氣!兼具老子莊子思想。
無為而治之堅信者也。
一個好人,老大是也.....Orz...
---------------------------------
板凳君:小弟祖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因為身高跟筋肉差不多,也在當天生病,派他上場,可以假裝一下是筋肉,蒙混過去....沒想到評審竟然認識他。
[審:祖宇軒,辯論時不可交談....]
至少當天他跟慕兄玩的很愉快....= =
以為帶個口罩,交談時評審就不知道的鬼才。
---------------------------------
道具君:金毛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人,是從法國來的,我不覺得我需要多說什麼了...
大家都知道,他的金毛對我們支持解除髮禁是很有幫助的吧。
所以我們強制規定...這小孩每次我們比賽都要出席。
[蝎:萬黑叢中一點金。
審:激賞!]
頭頂發光者,小雷是也。
--------------------------------- 今天的故事,就講到這邊,這是個真實故事,不用驚訝。晚安。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也介紹一下我手機,好嗎?

匿名 提到...

嘿!馬子,
什麼叫做很「邱」啊?
有看沒懂?!
我都要靠你們的解釋,
才能讓我跟上(火星)時代的腳步,
至少我之前可以很跩,
因為我在大學學測考前,
就已經從你們的解釋中瞭解什麼叫做「orz」,還可以教教其他LKK呢!

還有,你那天沒來,
我很想念你耶!
你現在有多高了?(好奇!)

匿名 提到...

麻吉我這裡有小雷的經典短片"去學校再拿給你看"還有還有,,獎狀獎狀!!加油阿麻吉~
加州有個樂團支持你耶!加州馬子!一個band支持你喔!gogo加油!!

匿名 提到...

馬子~~
庭逸ㄟ.....(是這個字嗎??忘了)
他好帥(在照片上^^)
幫我跟他問好
我好想他
太久沒見到他啦

匿名 提到...

是蠍.蠍啊
不是蝎....那個字光看就很沒水平啊~~
最後,




母星萬歲~~~~~~
(謎音:走開啦!!!你怎麼變成和網主一樣的憨兒了!!!)

匿名 提到...

嗨!

Horsey 提到...

大家好!
首先,我要來解釋什麼是很邱...
什麼是很邱呢?
翻到以前的馬子拍拍手,可以看到有篇關於旭偉教練說的話,「好邱喔....」
民眾甲:你的重點是什麼?
民眾乙:我好像快聽懂了。
民眾丙:他英文真好。
民眾丁:你說我嗎?
........
很邱就是很機車的意思。

回答完第一個問題,讓我們來看看下一個問題吧!(好像小時候看的影片,怪頭博士...)
阿,是章魚君小朋友問的,恩...答案是不好。

再來!
這個是彭呆吧....你這樣打呆呆會搞錯人啦....雖然我不認識她....= =
這個樂團支持我啊?
我到希望他們不要表演太差,丟我的臉....
(北極:在邱嘛你!)
哇!用的很好!激賞!

阿葶,老大一直說她覺得你人很好.....
恩...老大也是老好人一個...= =

長以下略.....= =
怎麼有人白目到這種地步.....
對,你今天高喊母星萬歲的時候,被很多59的地球人看到了,接下來我們幾個就逃逸了....= =到時候FBI會殺過來...

今天的最後一個問題了...
阿...是了!是我們的強小朋友....
嗨!....= =

匿名 提到...

怎樣~
我北爛不行喔~~
對了,
6/1晚上的那個問題,
你還沒回答人家欸~~(曖昧狀)
等你喔~~

匿名 提到...

在紐西蘭生活超閒的
快變宅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