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06

【生物】寄生˙馬子蜂

大家知道什麼是寄生蜂嗎?
我剛剛在跟我哥的一位朋友講話....
她不知道什麼是寄生蜂.....
以下是節錄的對話:

馬子: 你真的不知道什麼是寄生蜂嗎?
北市如[嗶--]: 應該說是聽過但不知道他是什麼吧?
馬子: 很好!你被錄取了!
北市如[嗶--]: 啊錄取什麼=口=
北市如[嗶--]: 惡魔嗎!?(驚)

這時看到Windows第一次開機的畫面...真美....


北市如[嗶--]: 這這這|||我不知道寄生蜂這件事居然偉大到成為了你網誌的開頭=口=
北市如[嗶--]: 我的天啊這真是我的榮幸XD

很成功的一次訪問。
讓我來介紹為什麼寄生蜂跟我今天要介紹的生物關係這麼密切。
我,正是一隻所謂的寄生蜂,我的電腦又爆機了啦....
已經是開始打網誌以來第二次重灌了.....

阿音:馬子,就叫你不要亂上網站....

嗚嗚嗚,亂上網站的前輩阿音說的真是!

言歸正傳,今天要介紹的生物,名為「寄生˙馬子蜂」學名「Horseybee Liveeverywhere」......
好像沒什麼笑點...
拜託!我是很認真的耶!
這種生物,曾出現於大約公元兩千年左右。
好啦,我電腦爛了...而且正在重灌....
所以我就暫時寄生在這臺電腦上....
害我關於蝙蝠貓的網誌暫時停止....
荷馬祥的回信也不能打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

馬子:余祥!我有趕稿的壓力啊....體諒我吧....寬恕我吧....
Fishy:真沒誠意....= =

雞尾真是個老好人.....
老好人來趕我了.....

馬子:不不不,這不是寄生!是互利共生啊...哥!
雞尾:[注視螢幕]誰說我是老好人...= =

那不然勒....小好人....?
阿....小好人怒了......
草草結束這一課....
大家剩下的時間自習吧....
沒時間教你們這些笨學生....

馬子:陳如我說過的....惡魔是很忙的....

Ps.這篇網誌完全是用來騙一個客人上鉤的....看不懂沒關係...
惡魔會寬恕你的....
[這是一篇廢文....我正在考慮要不要案刪除鍵.....]
我到現在還沒解釋什麼是寄生蜂耶....有興趣的自己去查吧....查完在來跟我講...謝謝...XD"
[課堂完]
快自習啊!發什麼呆...
(其實勳哥叫我們自息的時候我都在觀察他...下次再放上拍下的精采照片....)
哇...我哥真的怒了...老師要被轟出去了...
笨學生...有人要來救我嗎?
哇.......
[真正課堂完]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亂上網站的馬子老師,我來得急救你嗎?
----
我的電腦...前天也...重灌了!!XD
(資料根本還沒備分...就全部byebye了..唉......)
不過..新電腦跑好快,好好用..呵呵.

匿名 提到...

一種蜂類,有些寄生蜂,屬於「植食性」,而大部份的寄生蜂是「肉食性」的,牠們用很長的產卵管,刺進毛蟲身體中,把卵產在毛蟲身上,當牠的孩子孵化時,馬上就有食物可以吃了,在下只有「卑弊」兩個字來形容就夠了!這這...簡直就是──惡魔!!
P.S.互生,也就是互利共生,彼此幫助對方,並得到相對的報酬,生物界中有很多例子:像是螞蟻與蚜蟲就是很好的例子喔!

Horsey 提到...

很好很好!你有記得交作業....
對了...你最近有崇是什麼文字工作嗎?
小火木?

匿名 提到...

其實我現在的想法是把c碟(NTFS)盡量乾淨,到時候有問題只要重灌windows就好了...如此不必一張一張慢慢備份了~(理想境界是有一台工作機根本不連網路,或是只連自己的區網,這樣絕對乾淨,不過重點還是$$要多)

話說回來...不久前我也有動過重灌的念頭,主因是發現電腦根本開不了IE,結果後來發現原來是木馬程式佔用了我的port80(怎麼會有這種笨木馬+笨駭客....),砍掉後目前尚無大礙~

最後...不要亂上網站是真的,去查查微軟今年公布的第一個漏洞(MS06-001 簡稱圖片處理器漏洞)到底是怎樣你就會明白的~

匿名 提到...

好難懂的網誌..
= =。。
看到一堆好像在叫我的名字@"@。。

匿名 提到...

狼語沒在寫了(就那個狼變人,地球over的那個....)= =懶的打成電腦檔....也覺得劇情太亂....沒有深思..orz
雖然腦子裡有很多好構思,可是都沒時間完成...有點無奈,國中畢竟不像小學那麼好混XD
你呢?

匿名 提到...

你也知道自己很沒誠意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