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6

【音樂】Magic Works - Patrick Doyle




Magic Works - Patrick Doyle

This one is going out to all the lovers out there
Hold each other tight
And keep each other warm

And dance, your final dance
This is your final chance
To hold the one you love
You know you've waited
Long enough

So believe, that magic works
Don't be afraid, I'll be in hurt
Don't let, this magic die
The answers there
Oh, just look in her eyes

And make, your final move
Don't be scared
She wants you too
Yeah its hard
You must be brave
Don't let this moment slip away

Now believe, that magic works
Don't be afraid, afraid I'll be in hurt
Now don't let, this magic die
All the answers there
Just look in her eyes

And don't believe that magic can die,
No no no this magic can't die

So dance, your final dance,
‘Cause this is, your final chance


這首歌,是從哈利波特4裡面聽來的。

挺特別的....
是他們在舞會的時候,榮恩在生氣,妙麗在哭,哈利在耍尷尬的那首。
很好聽,只可惜劇中播出的時間不夠長。
我看到結尾他們馬車飛走的時候,媽媽就把DVD拿去還了,不知道結尾的時候有沒有播這首歌,應該有。
大家慢慢欣賞吧。
========以下是主播的話....========

午安。
這是馬子音樂季的第一彈!!
Orz.......
恩...是的...我的網誌有音樂了。

(馬子說要有音樂,所以就有了音樂。)

馬子:原因何在?
眾學生:是啊,原因何在?
世人:原因何在啊?!
眾生仰天大問:原因何在?

勳哥:喂.....(陷入當機狀態...)

一方面是這樣真的可以打得比較快,不會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文章。
但真正的原因,是我聽到了很多好歌想跟大家分享。
搞這個音樂真的花了一段時間才搞懂說。

以後右邊那欄可要放個播音器...
有些技術上的問題還沒解決....

馬子說要有音樂,就有了音樂。你們就好好聽吧。
啊...還有...余祥你那篇就再等一等吧...XD
最近在趕暑假作業。
北海道限定版馬子拍拍手,也再等一會兒吧...
讓大家有點期待的時間...XD"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早講0.0
我早就交你用音樂了..

匿名 提到...

唉呀~我還是要繼續慫恿你架自己的站...比較好玩嘛!而且要架在xp home edition上還是勉強可行的說,昨天花了1、2兩個小時從頭摸一套新東東,感覺還不錯的說,現在卡在database的一些設定,已經不想去管了..明天要開學,暑假作業?!驚!

Horsey 提到...

哈...倬大哥....我拼這麼久的東西(暑假作業)你想要用一天趕完啊....而且你們跟我們的作業是倍數差別的....你保重....
對....檸檬....我請教你.....
要怎麼讓音樂不要直接播啊....
好討厭喔...這樣以後再放別篇兩個音樂就會相衝了啦.....
搞很久都搞不好.....
說要自己設計個播放器都沒時間了.....
倬...我哪有時間自己架站啊....
還是先靠Blogger大哥吧....
.....
對....
這首歌好聽吧....
XD.....

匿名 提到...

喂!!我全國大露營去八天回來了,你竟然一點新東西都沒有,真是的...說到大露營..還真不是普通的好玩也不是普通的累說,有空再與你詳談。我們搭了一個全分營區最高的旗杆,至少有6、7層樓以上吧(還搭到有人差點跌下來,生平第一次被嚇得這麼真實...),重點是~~~~~~我有跟很多可愛的外國女生一起照相喔:P
哈哈~

Horsey 提到...

Orz....
陳倬....
你怪怪的喔....XD
喂!
我在台北用功讀書...連個打網誌的時間都沒有....
你在那邊給我把羊咩咩......= =
過份...

匿名 提到...

這首歌我很喜歡耶!
可惜從你的網頁上只能聆聽對吧?
可以在哪裡按右鍵另存新檔嗎?
還是可以寄給我呢?
juancw@ms57.hinet.net

Horsey 提到...

噓....
老師....
這種事是不可以的喔....
XD...
另外.....Orz
英國好玩嗎?
我有寄一封信給你....

匿名 提到...

謝啦!我收到信了!
若「有危險」,可以將我前一則留言刪除喔!

這次英國旅行很不錯,
我們去了愛丁堡、蘇格蘭高地(就是梅爾吉柏遜主演的英雄本色那裡)、還去了北愛爾蘭(很特別的旅遊點吧?因人慧老師的妹妹正在那裡留學),當然還有去倫敦(順便包括劍橋、牛津等)

不過英國的交通實在令人無法信賴,
我們最後一天要搭地鐵轉兩條線可以直達機場的,
不料地鐵竟會臨時改道,之後還遇到地鐵封路,
搭不到計程車,擠不上火車(後來只好等再下一班,都快來不及check-in)
而且全身有將近二十八、九公斤的行李背著、拉著,很慘吧...
雖趕在最後check-in成功,飛機卻反而delay兩小時,
當我們到達香港時,原本我們要飛回台北的飛機都已經飛走了!!!
只好又多花幾小時排候補...
真是命運多舛啊!

咦...難道這是英國捨不得我們走的一種委婉的慰留方式嗎?
搞得我第二天發現,全身(尤其腿部)有多處碰撞的瘀青...

Horsey 提到...

還真是辛苦....
滿身是傷...= =
這樣叫委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