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6

【公開】行情公佈。

Google Analytics 真是個好物啊!
雖然申請花了不少時間....
Google的本意應該是給大公司用的吧.....
來解釋一下好了。

Google Analytics (TM? XD) 是個Google支援的功能...
你申請了之後,他會花幾個禮拜開個空間給你,在你的網站貼上一段程式碼後,你就可以追蹤關於你的網站的一些事情,例如哪天有多少人還啊...來你網站的都是哪裡人啊....(連都市都會寫出來....所以大概就會知道是哪個朋友來了..)
他會幫你畫圓餅圖...長條圖之類的東東...
以下我把一個有趣的東東Copy給大家看看。

這叫做「整體關鍵字轉換」,可以知道別人到你的網誌如果是搜尋引擎搜尋進來的,他是搜尋什麼關鍵字。
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有些人士衝著 馬子(TM) 來的,也有不少人士衝著 馬子朋友(TM) ,大家看看就好,名字有出現的不用太緊張...XD....
有大鳥姐姐耶....XD"
汪永容還排名第二....我懷疑是他自己打的....那個笨汪....

突然發現如果有很久沒見到我的朋友...想查關於我的東東...會查不到耶!
好吧!那就讓我大聲說...
我叫馬子!!我是曾紀華!!!←這名字看起來好突兀...這樣應該會有人查進來了吧....XD"

好心機喔....柯柯柯....

還有如果你查進來的話....請記得這邊的網址....
http://theonehorse.blogspot.com
站名: The Horse Who Claps
中譯: 馬子拍拍手

Orz....好了...廣告完了....

PS.自虐英文是什麼東西....= =
林志嶽...你給我解釋清楚....

=======================================
資料由 馬子中情局(TM) 提供
=======================================
透過這個,我們可以看到每天有多少人為了查資料,很興奮的點到我的網誌裡面....然後很悲傷的發現這根本不是他要找的.........XD"
也可以看到每天有多少人誤入歧途,像隻小小的蚊子掉到蜘蛛的網上。
你們這樣子是不對的!這地方那麼好,不能入寶山卻空手回!
僅此。
以上。

5 則留言:

Horsey 提到...

哇!
真是篇好網誌!馬子妙哉!
Orz......

Horsey 提到...

下次稱讚自己的時候記得用匿名...
效果會更好喔!
XDDDDDD"""
(我不是那種人啦....XD)
(左右偷看....)

匿名 提到...

打的真好啊.....
嘿.....
Orz.......

馬子 留(←啊...又露餡了XD)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有張子揚,
卻沒有北極熊或村長?
吃醋...

匿名 提到...

好讚喔,這個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