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07

【哇塞】新年快樂!寶貝!

各位朋友,我已經很久沒打新文章了,不過,我回來了,這才是重點。
明天,我就要到宜蘭的羅東,跟爺爺奶奶和舅舅一家住四天,宜蘭好啊,我會在那邊用我表妹的電腦打文章的,不知道怎麼...想到能在宜蘭打網誌感覺就很好,關於我的這些家人...相信鎖定頻道的人都已經了解一二了。
上週,阿姨一家過來,我們騎腳踏車從家裡騎到迪化街人擠人,好久沒去那裡了,感覺很不錯。
恩...就這樣...新年快樂囉!
對...還有今天我爸生日喔...剛剛吃了蛋糕...紅葉啊...你太讚了。
豐滿厚實的新鮮奶油...
阿哈....瞇眼...
肥死你......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真是人氣!世界上原來有這麼多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哇乳牛店店耶!這些店奸詐的很啊...都找些年輕的女性(+男性)當推銷.....青春就是熱血,就是用不完的激情與能量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好高喔...這啥...魷魚絲?話說阿姨買了一大包。全家都說她一定吃不完...我也這麼認為。
姨:這樣才有氣氛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原來背後是長這個樣子。下一張還有解說。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你看...這個大哥...為什麼能夠比這麼大包的食物高呢?因為它踩在板凳上,真正要擔心吃不完的應該是這家店的老闆...這麼多賣的完呀...搞不好是去年放剩的XD....亂講的啦...

那就....宜蘭再見囉!
(應該啦...看明天早上會不會打。)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媽ㄉ魷魚絲
還剩4/1躺在廚櫃......

Horsey 提到...

我有吃一點...
現在應該壞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