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07

【酷麵】除夕夜,我們沖天。

嘿!我現在人在宜蘭,我哥還要跟我輪著用...等等還要跟99(舅舅的自稱)玩牌。
簡短為大家報告一下今天的狀況。
嘿,中午去醫院看阿嬤(就是爸的媽),她精神今天還不錯呢,接下來開車到宜蘭羅東。
我們要住四天呢!這種假期還真棒!
到了之後,吃了奶奶煮的菜(她很強),嗯,喝了一小口酒,99一直說那酒過期了,就爺爺不要開,後來99還是喝了一大杯。真孝順。
晚點,我們出們,逛夜市,宜蘭酷。我們買了很多的鞭炮。
有很大的蝴蝶炮,還有沖天炮。
後來我們越玩越瘋(要怪就怪99..別怪我..),我還把沖天炮拿在手上點,再丟出一個美麗的拋物線,點然後再往上竄升。
表弟K:「為什麼台灣都不能放煙火可是宜蘭可以?」
舅媽解釋,Kevin已經認知台灣是一個地方,宜蘭是另外一個。
我怎麼好像記得前幾年有規定不能放鞭炮...
管他的,反正宜蘭可以...XD
嗯....貼照片給大家看。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99的過期乙醇豪放小酌(他說他要走性感路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們買了很多鞭炮。他們送我們兩根香。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甘道夫的噴火龍煙火。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同上,其實不是龍,是蝴蝶炮,這隻比上隻大。就叫他梁山伯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跟表弟K在騎假的水牛。好高喔。
==============================
嗯...就這樣了,明天就是新年了,大家要長大喔!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來你的新年快的蠻充實的也愉快ˇ

新年新氣象 祝你有個美好新開始

新年快樂摟ˇ

匿名 提到...

這是我貼在班網的,怕你都沒去看,只好來這裡貼一次......

今早(03.31)去國語日報聽建中的林明進老師作文教學的演講,他可是以前我們的社會謝淑卿老師的先生喔!

下午睡了一個午覺,夢中的我竟然痛哭到不行,
你們知道我夢到什麼嗎?
我竟然夢到的是你們這一班的畢業典禮,
只是它是一場很小型的、沒有很正式的畢業典禮,在一個像兩間教室大的活動場地舉行,流程不正式、很隨意。
在等待別班上台時,我就已經在台下望著你們哭了(真的就像當年我在預演時就哭了好幾次一般)
輪到我們班上台時,第一個人依舊是馬子(身為1號的好處),我們還在台上玩猜拳,我夢中還記得自己又哭又笑的樣子很驢,
中間老師自己還可以一面拿著麥克風像表演餘興節目般和學生及台下觀眾說話,
我夢見有學生上台時拿著我們運動競賽的錦旗,你們還拿顛倒了,
旗子上是第三名,我卻說成第一名,
還很靈機一動的改口:「因為你們在阮老師心中永遠是第一名!」

午覺醒來,我仍賴在床上回味這一切,
感覺真的有哭過一場的哪種疲累......
是不是最近因知道我最在意的你們,
將要赴人生學習生涯的第一場大考,
所以我在潛意識中對你們十分懸念?我不知道......
我想一定是肯定的吧!

希望你們在忙碌之餘能回這個版來看看,
沒空多寫也沒關係,回個簡單幾句留言讓老師你們看到了,好嗎?

Horsey 提到...

老師不用緊張....XD"
我今天稍早還在想等考完試要辦什麼同學會之類的....
基測就快到了...相信很快就能再看到老師....
最近是真的很少用電腦...不能常來大家要見諒喔...我相信其他同學也是一樣...
大家基測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