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7

【感慨】2007‧夏‧全臺驚嘆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超酷!
(鄭咩...你要學就學吧...)
(鄭:好耶!好酷喔...酷...酷...)
在這一剎那
2007.5.26,早上,
全台灣31萬考生,在一陣驚嘆中驚醒,而有多少是昨夜沒有睡好的呢?
8:50
31萬人,一起翻開了試題的第一頁,看到了這次的第一道題目。
9:00
有多少考生在惶恐中聽到自己手表的鬧鈴「逼-逼-」。
10:00
有多少人決定放棄.....Orz....
還有在考完理化的時候,全台灣齊聲抱怨著很難....我是覺得很難啦,有些人說普通。
新聞:中間偏難.....= =(反正不管怎樣...簡單...難...他們就一定要加個"中間")
這次...理化錯了6題...很多捏...好險塞在一科...其實是來不及寫完用猜的...
國文一題。其他都好。
唉....不知道o不ok說...
我想要說(蔡旻佑?)暑假到了(嗎?)
這個暑假,是個精采的暑假,而且我想玩樂團.....= =..(跟某個人有點像...)
附中是青春音樂的聖地啊...
我曾經有過一些不切實際的妄想...
附中...70週年....
演唱會
我在臺上....
然後我說...我是附中國中部的....
底下就「噓...」
只有幾十個國中部的...「馬子我愛你...」..Orz
.......
我有可能要重考說....
不過...我這個暑假想聽很多音樂...
各種奇怪的團的音樂....
試著學學許辰安的耳朵...
(不過我speaker早壞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許辰安這幾天人突然變的很好XD...
惡魔也有偽裝的時候吧...XDD
666...
他作文寫到夏夜...真是個好點子...
我今天考完後看到路上跟我同年齡的考生..在笑...
我就覺得怪怪的....他們怎麼笑得出來....
夜神月啊...你怎麼考這樣...這不該是你啊....
今天再寫數學前很緊張...
你們知道我怎麼給自己信心嗎?...
我對自己說:「夜神月...如果你數學不能滿分..誰可以....」
(國文錯一題...夜神月不會說中文...)
然後我改採L坐姿...+L握筆法.....Orz
黑....
就在大家考完試的那刻....31萬考生...
起立....嘆一口氣.....
那一刻...對於很多考生而言...就是夏天最棒的享受吧....
夏天的滋味....
(作文我原本想用..."我愛夏天"那首歌...不過會出現"附中妹"所以不可以...作罷....Orz)
ps.最近我每天都還有讀書...6/8發成績單後再看看...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嗨六一夜神居士月....

Grace Tsai 提到...

喜歡啥感覺?酷?
九點那裡真的很好笑.....
幾年前的學測考題好像是失去,結果我在討論區看到有人說他寫到一半突然肚痛,草草結束就去拉屎了,他對這件事結語是:[我真的失去了....]
話說我愛夏天的原文明明就是[海灘妹]....的樣子....
我才想說你這馬子終於給我改了,沒想到竟然是什麼{[下略]隨蝎雖處說謊},你要那樣寫我OK啦,可是你蝎和雖改一下好不好.....
本來以為你終於有點長進的蠍 留

Horsey 提到...

哈囉?有個傢伙說他不能留言.....

匿名 提到...

換台電腦不信還不能留= =
話說 我也不知道要留什麼
純粹想打字 好了881 閃人-口-

Horsey 提到...

恩...快閃族可以留言了,
好厲害,
所有可以留言的大師們,你們知道留言有多困難嗎?
你們不懂...
針對某些人...留言這種動作也可能是很大的困擾。
大家要同情阿汪。
XDDDDD.....
好啦...同情他的電腦..

匿名 提到...

是啊!阿汪加油...
我同情你。
XDD..
(號召:大家來同情阿汪!!)

匿名 提到...

好吧!我也來響應!
阿汪加油,我們大家都同情你!

匿名 提到...

馬子,阿汪對你那麼好你還這樣。
今天還打電話來提醒你查PR值說...
(阿汪...I'm touched...謝啦..)
.....
.....
.....
我還是同情你....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