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07

【吼吼】三點半的吶喊。

現在是凌晨三點半,我把畢典影片作完了。
構思僅一個晚上,拍上僅一個白天,後至僅一個夜晚。
我竟然做完了....
有字幕...有配樂...有特效....有很棒的同學來當演員...
我好感動...也好累...我要睡了。明天是畢典了!要high!
ps.我應該是可以上建中了。
晚安...(早安?)

6 則留言:

Grace Tsai 提到...

我覺得你主題放錯了好不好.....明顯就是建中的事比較重要.....
我有演耶!感謝我吧~~~~(謎音:你根本就只有去跑龍套+被蚊子咬而已好不好)
喔,對了,那個翹臀組長跟我講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關於你的....我是記不清楚了啦!可是好像是週輔之類的事喔.....真的是很有趣,我們星期一廁所見。你切腹的時候我可以幫你介錯。

匿名 提到...

馬子你好強...
[好像已經說過了..]

以後我可不可以教你貓熊馬...
感覺比較貼切XD

Horsey 提到...

what'e hell....
週輔...切腹....
不會是...........
................
哪有建中的事比較重要...
你懂不懂啊....
你不知道那個影片對我們某些人(其實我相信你也一樣吧)有多麼重要....那個影片...
讓我更愛我們搬了....
尤其是那些演員讓我很感動....
讓我好愛我們班....
還有今天我走出時...那什麼....
馬子萬萬歲....?XD"...
影片回響很好耶....
阿松松....XD..
你愛叫我啥都可以.....
反正我也管不到你呵...:)

匿名 提到...

=口=~~換台電腦來留言了=口=~~
話說你忙到3點 真辛苦 我混到兩點
看你即時還在剪接ING 不想打擾你
沒講什麼 只有打狀態 就先睡覺了
馬子真棒

匿名 提到...

上面那個匿名是我留的- -剛把名子打在
字詞驗證那 按完發表意見 說我沒填字詞
填完字詞我就按了發表意見 結果沒打名稱XD

Horsey 提到...

小狗真是種低等的生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