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07

【生活】抱歉我要小小抱怨一下,但是,為什麼每次生病總要挑在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做的時候,真詭異。要不是有事情,不然請假也還蠻不錯的。不過,生病真的很不舒服,不是兒戲。

我今天待在家裡沒去學校,生病了。
昨天再學校就一直覺的肚子很痛,這兩天加起來大概也跑了十一、二次廁所吧...
好煩。
發燒也很不舒服...體溫39.4...媽媽說確實的體溫應該有到40...好驚人!
我原本還一直在想下午能不能去學校,中午管絃要練習呢,目前根本沒參加過半次,學長會不會懷疑我是故意不想去的...Orz
手整個腫脹...去了也沒辦法拉琴嘛。
可能是前天中秋節玩99帶去的wii太久的關係Orz

順便說一下...我是副首席喔!
因為大提琴只有兩把XD

原本跟教室佈置的人說好,昨天不能留...改今天留...結果...= =
我明天也不行的說。
準備開溜XD
明天教師節..大家好像要去附中找欽哥說!我五點才下課...趕去。
而且今天原本要跟陳昱安(女)、李宜峰、丁肇良一起去找中年級教我們的廖芳鶴老師,
李宜峰沒找到丁肇良,而且他自己要補習,陳昱安(女)五點多才下課...我在家...
唔...下次囉。

回到我的病...Orz
昨天晚上醒來了兩次去廁所...發燒的關係吧...我一直出現幻覺。
我竟然看到整個建中管絃跟我一起練琴。

隔天早上醒來...媽媽打給A-fen(我阿姨,是個醫生。)
他給了我今天的菜單,
我從昨天晚上就什麼都沒吃,
早餐是兩顆藥丸,大概在今天下午一點的時候可以吃"稀飯配醬油"。
如果肚子沒有不舒服,那還可以晚一點在吃"削皮蘋果配鹽巴"...好特別!

接下來就是一直睡。
嗯,打網誌,寫數學。
好多人打給我。
差不多這樣。

我等等可能會去吃削皮蘋果配鹽巴。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保重= =

懷音 提到...

我生病的時候
只吃的下蘋果呢

明天是教師節......
恩...
有一點麻煩
不過 我很甘願XD

我不太喜歡Wii
不是電玩也不是真正的運動~"~

我們松山弦樂"入社"的大提琴只有兩把
小嫩→我+另一個沒有學過
不過社長說放心 她有很多名單
(我們班就有一個音樂班大提的女生,跑去桌球)
加入弦樂社好嗨阿~~
我喜歡社團的感覺
利用吃飯時間練習、窗外望去是操場、小小又有一點灰塵的社辦......多美好~!

佩服你還可以寫數學!!
要是我
大概會在床上哀號整天吧Orz
早點好起來喔
生病真的很痛苦

Grace Tsai 提到...

這就叫莫非定律。就像為什麼偏要挑理化教電解電池時去澳門辦某個東西一樣。害我後來那方面一整個爛......(謎:根本在牽拖!)
我國二時吧,一個月連發兩次燒......根本就只能睡覺......
削皮蘋果配鹽巴.......略勝我的鮮榨柳丁汁加鹽巴......不過比起我阿公治過敏的秘方就太嫩了。米酒擦澡XD

匿名 提到...

芭樂配鹽巴比較好吃。

匿名 提到...

謝謝馬子和倬倬昨天來看我,
我好高興喔!
尤其看到你們兩人和我現在班上的那個小男生站在一起的對比,
心裡想著,你們曾經也這般高呢!
突然覺得教男生挺有成就感的!(長得高又快嘛!)
我覺得倬變活潑了耶!
還是他一直都是這樣,只是以前和我不熟,所以裝嚴肅啊?

匿名 提到...

這是一種緣分 與生病完美的蟹逅xDD

Horsey 提到...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好了!XD

(早就好了...=ˇ=)

好興奮喔...
法法會拉大提琴!
真的假的?
你會去比賽嗎?
11月的時候...
可能會看到你呢...=ˇ=

對...我記得那時候大家還說
天啊!都快考績測了長谷川還在學期中跑去玩
好邱XD

唔!又來一個會拉大提琴的!
我是聽你媽講的才這樣吃的...
不能貪圖口感就誤了大事...=ˇ=

不客氣。
倬喔.....
嚴肅嗎?
嗯....有時候吧...
我有時候也很嚴肅的...XD

阿唷唷..強哥
緣分緣分緣分....
你就是靠這招風流一時的嗎XD
...
去查查緣分英文怎麼講XDDDD(老哏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