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08

【實驗】香蕉派對

香蕉派對,不是香蕉派,對。

今天段考考完了
不過先不講它。
我來分享我們做實驗的心得。
大概兩三個星期以前,一天放學。
我跑到樂旗團練室。
躺著一些人在地上橫七豎八。[什麼文法]
我躺到一個呂明身上。[是有幾個呂明喔?= =]
有一個狄生壓上來。

反正一陣混亂過後,也躺著我們在地上橫七豎八。
還喘氣。
不知道講到什麼,狄生突然說出了他媽媽教導他的信仰。

關於香蕉,絕對不能與水一起入肚。
入肚則腹部疼。

呂明跟宣佑很不信邪。
呂明還說自己是鐵胃。
究竟這是事實還是神話故事?
經過了激烈的爭奪,
不服的一方推選出四位代表。
約在段考後挑戰。

沒錯,是在怕香蕉影響段考
沒人說得準肚子痛會痛幾個禮拜。

於是今天中午,
我跟秋生去買香蕉。
就這麼剛好有一串四根的。
竟然要45元。

以下是挑戰內容。

挑戰者
侶冥‧萱鼬‧豔男‧籽喧[這些是藝名,為保護出洋相的勇者們]

任務
以不同的方式挑戰「香蕉入肚,肚不咕嚕」
第一位 吃完整根香蕉後 將半瓶水飲入
第二位 先飲半瓶水 再吃掉整根香蕉
第三位 咬一口香蕉時要喝一口水

如果以上三位都沒事 第四位就要接受終極挑戰:
將香蕉泡入水中,充分攪拌均勻,灌入。

挑戰成功,狄生請每人一瓶飲料。還有一年吃不完的香蕉。[第二個是亂講的= =]
挑戰失敗,四位不僅要付香蕉的錢,還要跑廁所。

段考完
籽喧忘了香蕉挑戰。[故意的?]
還打電話來要我們幫他留香蕉。
基於果蠅問題,香蕉被JJ剝皮之後玩一玩吃掉了。

很緊張的,三個人吃下了香蕉。
....
....
萱鼬:我吃完了耶...
侶冥:恩 好吃耶
豔男:幹麻喝那麼多水 好飽
[豔男把香蕉皮放到輸軒頭上]
[侶冥把香蕉皮放到豔男頭上]
[一片和樂融融]


狄生:呵呵 囧[抓頭]

過一陣子狄生表態了,
狄生:應該沒有那麼快吧...明天再告訴我。

杜杜:馬子你要去哪裡?
馬子:厄...我要去廁所。
萱鼬:你又沒吃= =

大家想知道實驗結果嗎?

嘿嘿

自己試就知道啦。
:D
===============================================
Photobucket
被懷疑或許是遺照的萱鼬照片。

Photobucket
左起:準備喝水豔男,剝香蕉卻不敢吃的輸軒,沒在怕的侶冥,手機裡面講話的是說要留香蕉的籽喧,水瓶男孩杜杜。

Photobucket
侶冥把香蕉皮放在豔男頭上+一個萱鼬吃香蕉。

Photobucket
兩個人吃完了。

Photobucket
豔男的反擊。

Photobucket
萱鼬吃完笑CC。

Photobucket
第四根香蕉被JJ剝皮吃掉前,其實是一把用來射JJ的槍。

10 則留言:

懷音 提到...

你沒有吃?XD

匿名 提到...

好ㄅ..就從這篇文章留下我在這個奇怪的部落格的第一個留言!
首先,跟觀眾們打聲招呼,大家如果都要詳細閱讀那頭馬的文章,相信大家認識我有一定的程度,我就是那個被說的很一文不值等秋生= =",同學一場,我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再來,其實我還滿猶豫的要不要來這個損友的地方留下我的金玉良言,但在3/21日的00:33分他來求我去留個言,同學一場,我也不想拒絕他囉!
接著,在這比無名網站複雜上很多倍的網誌堆裡,真不知道挑哪篇回覆,那就隨便點,"香蕉派對"我的梗,他卻拿來自己的網誌用,同學一場,我也不太計較了!
最後,也許你也是支持"馬"子的,可能會絕得上述內容有點嘴砲,相識一場,我也只好說以上發言不代表本人立場,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Horsey 提到...

嘿 沒有吃。

秋生叫我把他的留言刪掉耶
可是這麼長刪掉有點可惜
我哪有把他說的一文不值
在我的文章裡
他是個內心熱情
表現出來卻害羞內向
的癡情斯文好男人。

匿名 提到...

哇哈哈!!!
原來我被香蕉槍射了= =|||
香蕉好吃^^
不會ㄌㄠˋ塞啦@@"
怪實驗...

匿名 提到...

哈哈我第一次看到萱鼬這麼開心的表情= =
唉每次在我面前他都不笑啦,
在網路上也對我很兇= =
真囧耶,唉唉唉,
阿還有我每次被拍都拍到真實面(很醜)XD
這樣自拍的效果就失效了啦(翻滾)
自拍阿,有修飾自己醜陋的效果(茶)

Grace Tsai 提到...

我討厭香蕉。(轉頭)

男人沒有女人看著都變得很奇怪。怪不得我每次去都是男生班的四樓都覺得空氣比較重....

Horsey 提到...

JJ,下次讓你喝喝看香蕉水。

杜,我說萱鼬這種動物很特別
對他要細心溫柔一點
他會很開心
不然會被咬的。

嗯 你所謂臭焦是吧
空氣比較種有沒有可能是O2,Co2比例的關係

Horsey 提到...

我是說CO2。

匿名 提到...

哈哈!!有杜杜欸!!=))

Horsey 提到...

who's BBC=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