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08

【GO】滿分日。

我喜歡GO這個詞。
會讓我想到國中時代的朋友,閃靈。
每次都要「閃靈,GO!」

距離國中基測還有七十三日。
也就是十週又三天。
對於國三的朋友們
這個數字還頗令人緊張。
阿松跟阿鄒都說
希望慢一點。

不過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當時這個時候可是偶爾才緊張一下的,
每天早上放學都考試。
上課也考試。
實在是種很變態的制度。
後來都麻木了。
還擔心過考基測會不會心態變得很隨便。

不過對現在的我,一個旁觀者而言,
73天,很久。
我有點希望它過快一點XD
不過這樣有點自私,別人都希望它慢點了。

總之今天是312
滿分日。
猴子人承翰翰說的。
祝(不要吵,按照筆劃排的XD)
小檸
比比
松松
阿鄒
泰穎(幹麻寫他啊...不是很久沒聯絡了XD突然就想幫他加油嘛)
惡魔
基測考棒棒。
加油!

突然想到我是今年一月多,才突然在歷史訊息裡翻到,
松松在公布成績前留了一次言給我
說會幫我禱告
建中非我莫屬。
他後來也沒提到這件事,結果我是在上建中一個學期後才看到的,
那時候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
我相信我寫這些,大概他們要等考完或是永遠不會看到我的加油吧...
不過我心裡幫他們加油就好。

呵呵 阿松剛剛傳簡訊說要考312。
還溜英文XD
We'll see!
好啦...
我真心的希望你能考的很好
比我好也沒關係XD
我也會幫你祈禱
建中非你莫屬XDDD

其他學弟妹也要加加油。
惡魔不要這麼沒自信。
歷史很好玩的:D

還有小檸要認真唷
小檸不混就是奇蹟
有奇蹟世界就有希望
你是傳奇。

基測考完就很棒棒。
希望夏天趕快來。
看著實小正在油漆的籃球場,
迫不及待想去打了。


同學會暑假再辦吧?
都喬不好
對耶,到時候阿松可以一起來
建中非你莫屬XD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啊!
阿松也要來喲!
軟綿綿老師也把你當作自己班的乖寶貝呢!
凡凡一定不會忘記帶松松來的。
不過,
班長啊!(對,馬子,我就是在叫你)
若真要在暑假辦,以你們討論的模式與速度,
應該在這學期中就要敲定地點,
然後一放暑假的前兩個禮拜就要舉行,
不然又會「流會」了......

Horsey 提到...

班長啊?
話說高一上別人說班長我都會差點站起來。
國中加56年級當了八次耶(燦笑XD)
不過其實我都在混
都靠副班長罩
國中時候我們副班長因為我的無能超辛苦的
喔對
長谷川當副班長的時候
我說:欸 你去拿單子
長說:不要。
結果每次僵很久都變Rb去XD
Rb才是理想副首。

對嘛
下次早點定好時間
我後來找糰子
糰子都不理我耶
他好壞。
廉價的友情XD

下次再回去看老師
我是說不是為了公事的時候

Grace Tsai 提到...

我看你說「Rb才是理想副首。」這句話的時候心裡其實在想「Rb才是理想的狗。」吧!還押韻勒!而且重點是Rb說要去的時候我就會跟去有沒有.....結論就是你都在混。
現在是風紀的說。但是大家都不聽我的話,班長還帶頭作亂,搞得我兩面不是人。可是還是連續兩次秩序第一了。
(↑這是炫耀)

匿名 提到...

明年馬子也要祝我基測考棒棒噢。


我要坐資優專車。

匿名 提到...

對吼

我們的同同會xDD!

我們還可以先辦一次同同會前討論行
xD!


誰叫你每次找糰子都動機不單純=ˇ=

匿名 提到...

thanks for your words
:)

匿名 提到...

喔 怎麼會 看到 "Rb" 和"狗" 放在一起...
= =

話說要不是我同學跟我說什麼
"喔~ 下次提阿如當班長!!"
我:"班長? 才不要咧~ 我不適合好不好!"
"哪會啊 馬子上次都寫什麼你是理想的副手了~"

所以 才趕緊跑來看
結果--- = =
嗯好 認同長谷川: 你很混 XD

嗯 果然太久沒來 就會錯過很多
尤其是這麼個交流繁榮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