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08

【生活】藍色大門

大家看過易智言拍的藍色大門嗎?
場景是附中,充滿回憶的地方 哈
我是國中的時候看這部影片的,
當時覺得很好看,就這樣。
高中的時候
我在杜杜的ipod裡面又看了一次。
這次覺得很有feel,有共鳴
我還想如果易智言晚點出生,這部片就會是我拍的
[最好是= =]

我跟李子說這部片,他說他很同情孟克柔
就那個同志女生,嘗試著喜歡男生,最後告訴張士豪,是林月珍要她來的,孟克柔想要張士豪喜歡林月珍。
厄 聽不懂嗎=ˇ=
就是

女同志孟克柔,喜歡她同學林月珍。林月珍喜歡張士豪,可是不敢追,她要孟克柔代替她追。張士豪喜歡上孟克柔,孟也嘗試喜歡上他,最後做不到。她告訴張:自己是同志,張士豪應該要喜歡的是林月珍。
喔喔 被我講成芭樂片了嗎= =

可是,讓我喜歡這部片的,不是孟這個角色,而是張士豪。
我喜歡張士豪。
他是個癡情又勇敢的好男生。
我很想哭,當看到他對著要他喜歡林月珍的孟大喊:「你把我當成什麼了...」
還有,當他知道這件事情之後,游泳比賽的前一天晚上,
打給孟,對著拿著話筒一句話都不說的孟,說自己明天要比賽,希望她來。
然後等了一等,把電話掛掉。

哈 沒想到我今天說了一樣的話「你把我當成什麼。」
大概是發生的事讓我聯想到電影吧。
雖然沒電影那麼悽慘啦=ˇ=

怎麼我那麼有感覺是怎樣
是說也許哪一天
我會喜歡一個女的,然後認識很久之後她會跟我說她喜歡另一個女生。

或是 其實已經發生了?[又一個"最好是"XD]

有感而發,共勉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話說我從頭到尾都看不懂藍色大門Orz

Grace Tsai 提到...

林月珍那個bXXXh(喂)。她整片就是個討人厭的角色。又栽贓又撿垃圾的(?).....最後小孟親她的時候也沒有處理的很好....

我覺得孟克柔真的很可憐。特別是那個女人(?)要求她戴張士豪面具和她跳舞的時候....

張士豪說「等妳喜歡男生了,一定要第一個讓我知道喔。」那裡真的很帥氣。(笑)
不過我哥說那是抄別人的。好掃興。

我覺得小士和小孟都是很幸福的人,只是那並不是他們想要的幸福罷了。.....X的,差點就讓你得逞了,我才不會哭的呢。

Horsey 提到...

哈 沒程度XDD

長谷川,你是說他學男人百分百?

匿名 提到...

挖!好久沒來說...

哈哈,藍色大門是個好記憶
記得當時我們看的時候
還特地去活動中心找柱子ORZ

我們學校有位老師叫林月珍
我的班導較林月貞

一個教英文一個教國文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