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08

【反駁】很宅的小故事之一

阿松烤完雞翅了

我是說 基測。
所以他有一點點時間跟我聊聊。

幾天前。

松:我同學說我像兔子

馬:松鼠吧....

松:還有的說像貓。

馬:(手勢)貓耳朵,奇怪的漫畫裡會出現。

松:馬子你看的那時什麼漫畫 很可疑喔。

馬:厄 不是那樣的啦!

松:你們這個年紀的男生我看多了。他們看那種東西你一定也會參一角。

馬:也是啦。


當初只是不想破壞 那令他自信滿滿的理論 我才這搬回答。

以下圖片擷取自阿松的相簿,她畫的。

貓耳朵...兔耳朵這種東西

我是從這邊看來的。

注意右下角XD

阿松你從哪學來的啊 很可疑喔

科科科 囧


好宅。
讓我想到預付。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們這兩個噢(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