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08

【感謝】五弦舞弦子賢

標題好像多了兩個字!

哪兩個字 自己找。

我想謝謝大家的共同參予,讓我有機會可以跟這麼多,跟我有同樣目標的人一起合作。

大家都在謝謝謝翼蜓,對謝意廷表達謝意,我也要跟進。

好啦,不是只要謝謝他,剛剛特別把他提出來,是有「謝意」梗XD

每個人,都做了很多,像昨天在場的幾乎每個人都不是對輔就是演員。
有人當演員+美宣,有人當總務+統籌+影片剪接,沒有人當主持人+演員+旁白。

想謝謝濕魚,她為了我們的戲劇,不惜在台上說出了真心話。
好啦,我是要謝謝他的道具跟迎新服XD
好精美,好可愛,跟濕魚一樣
蛤XD?

小隊的互動時間,隊輔帶得很好,還有人玩遊戲跌倒草叢裡被拍起來,嘴裡還說「思勾一餒」
那張照片可以當上這次迎新的最佳照片。

我各人投入最多的是在戲劇,所以對戲劇組比對其他組了解
[抱歉當初跟翼蜓一起在統活組,卻把精力用在別的地方]
所以現在我要幫戲劇組頒獎。

the 燒est     鱔群 飾演A女友
the 醜est     人好 飾演B女友
the 帥est     祥痣 飾演警察
the 美est歌喉   品喧 飾演 小X
the Best飆車手  盒皿 飾演 強盜頭頭
the most真心話  濕魚 飾演 法醫
the 大est昆蟲   零猥 飾演 大蜜蜂
thw most耐打   嶼沉 飾演 金北七
the Best服務生  鯽滑 飾演 倒水伯
the 閃est     預付亞鋅[等等他們是演員嗎?]

最後,有一段小小的對話,與大家一起分享。



小間:慶功宴見囉 by間兒

胃王:你要去慶功宴嗎?你要去慶功宴嗎?你要去慶功宴嗎?

紙鹹:是不是帥的都會去[拍手+攤手]

翼蜓:其實我覺得子賢跟帥真的是沒什麼關聯啦....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嗎?有懂我的意思嗎?我想大家應該可以抓到我的感覺。

歡歡:慶功宴要不要吃西瓜?

胃王:有人說「吃」嗎?

杰杰 已經不請自來的加入多人會議

傳奇:有人說「癡」嗎=ˇ=

雀神:有人說「吃」嗎?[獰笑]

鱔群:有人說薩克嗎?

盜名:「沒有人」說薩克唷~

紙鹹:有人說薩克嗎~~~斯

濕魚:噢呀!不是喔!離題囉!可以結束囉!

嶼沉:開始囉~♥



恩,今年的五弦才正要開始起飛=ˇ=



咻--------------









起飛的聲音。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五弦正要開始!!!!



小胃王正要開始吃!!
閃est 真的超閃
1
2
3



情侶好!!

匿名 提到...

噢呀XD

鯽滑葛格也辛苦囉。

匿名 提到...

倒水伯好XD

學妹要我跟你說聲對不起..

他不是故意要很兇的 是因為他太想知道事實啦XD

匿名 提到...

紀華 你都用我的梗

而且我是隊輔組裡面的帥est

匿名 提到...

不會閃阿~哪裡閃??

匿名 提到...

回樓上

全身上下都在閃

匿名 提到...

開始囉

匿名 提到...

慶功宴有食物吃嗎。

匿名 提到...

喔?我是談話的第一行耶!!
為什麼那句話會變成經典名言咧
早知道就不寫by了
現在聽到都有一種悔不當初的心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