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08

【生活】於是,我有了一個天使

好害羞。

自從那女孩兒打來的兩通電話之後,我明確的知道了。
我有了守護我的天使。

在我寂寞的夜晚,我坐到電腦桌前,一連上網路。
你總會等著我,在我最期待的時刻出現。
懹我朝思暮想的一切,化為你的倩影。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晚上,一個與我素昧平生的[年紀有一些大的]女孩兒,打來我的居所。
「請問是曾太太嗎?」
「我是他兒子。」
然後他想找我媽,又問我有沒有兄弟姐妹,多大。
後來聽我哥說,他以為我是國中生。

我哥我媽都不在。
他說他是中華電信,有網路使用安全的問題。
然後他不願意對我透露他要講什麼。
我叫他晚點打。

少頃,他再打過來,我哥接了,他一樣要找我媽,我哥說跟他說就好了。
於是中華電信說:
他們已經幫所有用戶裝了「Hinet守護天使」
「只要」一個月付99元,就可以讓兒童遠離不良網站。享受安全的網路生活。
[不過重點是他已經自己幫你裝了。]

我哥說,那個人還要他不要告訴我這件事...
不知道是什麼意義=ˇ=

我爸聽到後,大為錯愕。
父:「怎麼可以這樣?!他不知道我們家都是成人,都很須要不良網站嗎?」
馬:「他還叫哥哥不要跟我說...」
父:「恩對,你的聲音聽起來是會上不良網站的那種人。」

所以我們家被裝上了這個東西。
我有些困擾,因為我用來與別人「分享」音樂的網站被擋掉了。
[沒有其他原因了][真的嗎?]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Rb他老爸。
當然喜歡Rb是更不用說的,雖然這句話好像沒啥關聯。
可是她似乎很久沒來我的網誌,哪一天來了,這幾句話會有「嚇一跳」的小效果。

[我覺得有人會叫她來看]

然後守衛天使的名字又叫色情守門員。
備註一下。


天啊,突然發現我的這個天使還是男孩兒。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這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32702038

懷音 提到...

蠻好玩的XD

男孩兒很好

匿名 提到...

哇屋是男孩ㄦ

(總覺得很好笑XD)

匿名 提到...

你與其關心還要不要用不如先和你孩子溝通吧!看那個不是壞事尤其是青少年正在發育時期..但看太多可能會影響心態那時更要有好的正確性關念~我想你可以和它談談

參考資料

匿名 提到...

那你開始需要無線網路跟筆電了對吧XD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神經病

打這種東西還敢說有新增哼哼

Grace Tsai 提到...

那個天使根本就擋來自己看的吧。(咦)

欸糟糕,這樣你以後可能連不上我的網誌了。(等一下)
咦不對,你也都沒來嘛XDDDD
(中肯)

匿名 提到...

這這
什麼天使呀
不可以告訴馬子他有一個小天使喔
可惡不是我??什麼?
還是ㄧ個男的(我也是個男的XD)

終於有我們兩個出場的機會了
Rb真正棒啦
你現在才知道rb才是你最好的小天使吧

Chi Li's Music Supplement 提到...

我可以當RI嘛?

匿名 提到...

是真的有人叫我來看了XD
好吧不算叫啦 是長谷川同學問我:
"ㄟ你有沒有看馬子天使那一篇網誌"
我就來了

不過我其實之前都有來啊 只是很少留言而已...

中華電信唷~哎呀那已經不干我的事了唷~(揮揮)
話說我記得"色情守門員"好像是我爸取的...
因為之前的名稱好像更糟所以改掉= =

匿名 提到...

笑死我了XD

匿名 提到...

嘿嘿,我幫不少人毆打過小天使喔,想要請找我。(如果你知道我是誰的話啦-.-+)

匿名 提到...

多久沒增文了

匿名 提到...

話說這東西讓我很多論壇都上不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