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8

【不懂】油嘴滑舌

如果你收集並吸收了全校所有班及所有社團的所有梗,
你就會變得跟標題一樣。
而且你的言詞不會更有趣,反而會因空洞而索然無味。

因為怒!

ㄏㄥˊ~~不懂

光。

美光。

子賢是帥哥←沒錯這是梗。

真~~的。

好,可以了,謝謝。

最近好少發文,因為我的小天使被解除了,所以我變得很忙[!?]
說到小天使
我想起我跟朋友國中時代玩的遊戲。
下次再說。

我突然三更半夜跑來發文,是因為我在讀化學的光子,腦海裡就一直...
光。
光。
光。←口琴梗
所以我就來了。

喔~PO網誌~

其實我資歷還太淺,沒辦法知道所有的梗,
沒辦法油嘴滑舌。

這篇網誌真是高潮迭起

楊子賢舔地板。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你的梗太弱了~
...話說今天在社辦
我.亦凡.道明發明了幾個好玩的遊戲!~

ㄟˊ化學有教到光子唷@_@
我們怎還在電子軌域XD~

匿名 提到...

我的身體不聽使喚了

你可以稱呼我為"206梗管理員"
以及"前128梗神"

再次強調 "真的" 不是學雀神

Grace Tsai 提到...

不懂。

話說學姊還有梗筆記呢。

stem(vt.)
除去梗。

匿名 提到...

是歐?對啊!

匿名 提到...

看不懂。

我越來越無法掌握你的心思了。











現在的年輕少男都這樣嗎。

糟糕。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噢

匿名 提到...


我不懂XD

新年快樂
又多認識你一年了......=ˇ=

匿名 提到...

我討厭你。

記滑每次都這樣問候雀神
真的...ˊˋ

(我真的有常說真~的嗎仔閒=3=)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說了很多次丫!
你看~你的文章已經出現3次"真的"了~

(我已經跟帥哥說過很多次了,不要學別人,這樣不帥!~=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