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09

【旅行】在異鄉過年

初一吃素初二吃素初安斯吃素初四出素

我失敗了
那個是我用三秒打出來的

初一到初四,我的大家庭去南投遊玩。

有「五個小朋友」(雖然有個人是邋遢孤僻股)在的行程,我想都會變得撲朔迷離以至於無從說起。

就讓這趟旅程活在我們心中吧

這次活在我們心中的多了好多角色

可能以後再以照片呈現吧
希望等有一天
我們已經長大了
不再是現在放蕩不羈的孩子時
我們都還能記得發妹和恭喜恭喜

天天紅不讓原來也可以老歌新唱
唱出新花樣


最後我要問大家,麥當勞系列的人物,近幾年多了哪個新角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說的那一天到了。

在你去欣賞大提琴姊姊的演奏會同時。

恭喜恭喜。




這篇文章大概只有5個小朋友看的懂。
可能不包括邋遢孤僻股。


有人不知道新角色我可以給他提示。

匿名 提到...

= )
我是
大雪= _)
好久不見的馬子
新年快樂
寒假充實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