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09

【生活】請假在家打網誌

因為太久沒打網誌了,恰逢身體不適,所以請假在家。
[不是這樣吧...]

每次生病,都是對心靈很大的折磨。

在家裡全身痠痛的時候,爸媽會說要去給醫生看,如果是某種的問題,就要採用如何的治療方式。
我媽有時候還會加一句,那種方式很痛苦的。
聽起來就很可怕。

平常遇到不確定的事,心裡總是會有比較希望的結果,然後就可以開始祈禱結果是那樣。
像有時看比賽的時候總會莫名奇妙的希望某一隊贏一樣,可是你明明才第一次看到這些隊伍。

這時我不禁希望疼痛的原因不要是這個才好。
但又想到另一種問題的治療方式似乎更令人害怕。
於是最後,沒有一隊是我希望他們贏的。

可是,沒有任何原因的疼痛,不是更可怕嗎?

我就這樣在反覆的思考哪個才是最好的結局時,等待結果。

今日小語:如果一個故事注定要以悲劇收場,一開始又為什麼要抱著希望呢?

但我也終於有機會發文了
這叫塞翁失馬。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人定勝天
峰迴路轉
別有一番洞天
柳暗花明又一村

沒有注定的悲劇♡

匿名 提到...

我想念冠中。

匿名 提到...

你的小語真消極啊ˋˊ

話說回來
你是哪裡疼啊

匿名 提到...

什麼都西我不懂囧

匿名 提到...

我也不大懂=ˇ=


如果不抱著希望
說不定你不會覺得它是悲劇。

匿名 提到...

猜火車

火車跑到那兒呢



在李齊家!

Grace Tsai 提到...

感覺就像羅琳本來想把哈利幹掉,但是為了廣大讀者就讓他活下去了的感覺吧。

生病的時候是比較容易陷入D槽沒錯啦。
要加油喔。畢竟資料大部分還是存在C槽嘛。
(拍頭)

匿名 提到...

因為我們都還是會抱持著ㄧ絲希望,相信奇蹟會降臨吧!~相信上天還是會眷顧我們的!

(相信馬子還是楊杰的~.~XD...有點噁!)

不過呀,人生本就是一連串的奇蹟構成的!不能事先計算,不能預料;所以只好笑著度過每一瞬間囉!~你說是不是呀?

匿名 提到...

不知道你是怎麼了????好像蠻恐怖的..
生活作息正常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