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09

【生活】看著滿床的凌亂,今天早上你還在這裡

還是昨天晚上
你還是我的男朋友。
睡在我的身旁...



今天就變了




今天變我的老公
[蛤?!]

侶鳴:如果肯下功夫,吹樂器跟課業是可以同時兼顧的。
馬子:如果肯下功夫,男朋友跟女朋友也是可以同時兼顧的。

喔喔不對吧
重點是我們去聽了Mraz的演唱會
不是我跟侶鳴睡了一晚

幾年前,在Mraz於台灣不是那麼有名的時候
我曾想過他大概以後都不會來台灣
但他是我最愛的歌手

當時我說 他如果來台灣開演唱會,我一定會去

沒想到時不我與
他真的來了[明明很開心好不好XD]

我是覺得王善群要跟那個薩克斯風的程度一樣的話
還要好幾十年XD

我們買票的時候,選了那個票區最前面的位子[大家都這樣選的]
結果太前面了,坐在舞台的右上方看臺
舞臺右半整個不見了

整場音樂會,不斷聽到我一直想看看的Toca的鼓聲跟合音,
可是直到encore都唱完,鞠躬的時候我才看到他的樣子。
果然是想像中的大肚子光頭。
[明明就帶著頭巾怎麼知道是光頭]

侶鳴:至少下次買票,我們就知道要買哪了

稍早,找晚餐時,很多餐廳都排滿滿,只有少數幾家門可羅雀

侶鳴:至少我們這樣知道哪幾家好吃,就不會吃到難吃的了。
[雖然好吃的也吃不到=ˇ=]

真樂觀。

Mraz真的挺可愛的=ˇ=
之前從他的網誌和演唱會片段就這樣覺得了。
是一個有內涵的歌手=ˇ=

有好幾首我最喜歡的都沒唱,但已經很棒了!
"Don't let your mind stop you from having a good time."

晚上侶鳴睡我家,
隔天醒來全身痠痛,
頗值得納悶。

侶鳴說,接近早上的時候,我很大聲的說了夢話,把他吵醒。
他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只知道我好像很開心XD
我如果沒記錯的話,我好像做了一個夢,夢裡的我在大聲唱歌。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是後來有喝到好喝的東西
雖然好喝可是它好像有出現在某個垃圾桶裡

匿名 提到...

李齊說他好羨慕

匿名 提到...

我呢

匿名 提到...

是唱給我聽嗎

Grace Tsai 提到...

第一次的時候,不可以在對方家裡過夜,這是規矩。

開心就好。(笑)
哪像我,最近都做排列組合的惡夢。

匿名 提到...

我也喜歡Mraz

tegan and sara如果來台灣開演唱會,我一定會去

匿名 提到...

那會在DVD裡面看到你們的頭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