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09

【祝福】我還為你換了版面

以前常在馬子拍拍手出現的名字
有好些時日沒有出現了。

但在大家看到這個日期的同時,有多少人想到了當年那個自強不息的徐丕勳。
國中時,在欽哥來之前,毀人不倦...我是說誨人不倦的理化老師...

徐:大家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徐:今天是個很重要的人的生日。

徐:今天是π的生日!

[在黑板右上角寫了"π的生日"然後框起來]



生日快樂囉!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也是愛因斯坦的生日

匿名 提到...

我有點不記得他說過

匿名 提到...

我也不記得有這回事...

話說我們班有人是這一天生日
而且堅稱他是下午三點生的
(3.1415...)
這樣就跟π一樣了

Grace Tsai 提到...

什麼人記得什麼話。

濕魚 提到...

昨天是我同學生日ㄦ




我是不是很久沒留言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