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09

【生活】醉翁亭豔遇

昨天太晚睡
[其實每天都晚睡]
今天一早到學校
使用了在管絃學到的睡覺法
搬了三張椅子。
但是睡眠不斷被讓我搶走椅子的同學打斷。
算一招。
另一招是自從我搬到善群旁邊坐以來,我上課只要手撐著頭,看起來有點體虛的時候,他就會拼命搖我叫我不要睡覺。結果死撐到下課才睡他也在那邊「不要睡覺」。
算爛招。
可是昨天晚上善群忙太累,大家都知道。
所以今天沒有爛招,他一來就睡著了。

最後搬了大香蕉的椅子,靠兩張椅子和一個放鬆時仍如鐵一般堅強的背,沉沉睡去。
醒來時看到大香蕉抱著自己的腳,坐在桌子上睡覺。
好愧疚。
可是趴在桌上睡覺會脹氣耶,好為難。

第一堂國文課,
同學一個個相繼倒下。
教室的空氣陷入膠著。

突然,
一切都好了,
回到一大清早。
空氣無比沁涼,凍得我四肢冰冷。
窗子上起了霧,雪就這麼奇蹟似的下下來,好美。

我拉著一個可愛女孩的手,走在學校走廊上。
跟她約好要先來上我們學校的國文課再去他們學校。
因為之後的課是英文課,很爛。
我讓她坐我後面。直到我同學來只好讓她換位子。
如此重複了幾次。
最後我們兩個一起做一張椅子,So Sweet♥

老師在台上講著醉翁亭記,我們坐在一起認真的聽課。
我不是很認真,這種情況下不能怪我。

後來女孩說先到外面一下,而我也專心了下來。
一堂課就這麼過了...
直到下課鐘聲響起,我才緩緩的抬起頭,發現一切只是一場夢。
沒有女孩在門外等我。
只有翁宇辰。

不過當我看到黑板上的字時,心裡突然震驚了一下。
上面出現的正是醉翁亭記幾個字。
稍稍回想一下,夢裡的記憶,一幕一幕的被我喚回...
我趕快叫大香蕉考我上課老師講的內容。
他考我前半段的,我說那時候我還沒專心上課。
我跟他講了課文最後一段的大意,他不確定,因為他睡著了,可是翻開課本完全正確。
連老師上課講的小小題外話我都記得。

好神奇,我竟然開著耳朵睡覺。
我想要多練習,把這個技術練好,以後就可以每天跟可愛的女孩一起上課了,醒來精神還超好。
是不是那些功課很好,上課卻都在睡覺的人,都會這招?

中午我打給夢裡出現的那個女孩,她說她早上第一節沒睡著,那個不是她,我認錯人了。

7 則留言:

我不是大香蕉!!!!! 提到...

你這個白痴
我還以為你要我看什麼文
結果竟然是這種文= =

害我昨天還特地晚一點睡
想說你到底想打什麼...

(我是抱著書包睡 不是抱著腳...
不然會抽筋吧XDD)

法 提到...

我今天也是XD
直到老師說"是誰還在睡覺"的時候我還被嚇醒,發現是自己在睡覺!

聖惇 提到...

我最近也常常上課睡覺=ˇ=

c24h42 提到...

alas! the springtime of life!

CMH 提到...

「只有翁宇辰」
這句經典

mickeyhp 提到...

周公Online

即將封測

Grace Tsai 提到...

糟了那節我有睡。
(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