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09

【謝謝】滿足

關於
對建管弦的熱愛
那些只屬於我們的往事
那些講了又會讓自己眼眶泛紅的話
這幾天已經講很多了

成發本上
昨天臺上的一段話
半夜社辦裡的閒談

當我對著你們彎下腰
眼裡湧出兩年醞釀而成的感動時
我的一字一句是如此小心
希望著那些回憶 大家都有跟我一樣好好收藏著

看著學長們在台下對我喊著滿意
還有台上的夥伴們,第一次這麼仔細的聆聽我說的每一個字
感受我每一句話傳出的真摯情感在他們心裡激起漣漪

你們
我們
大家
昨天
今天
明天

只要是那些我們曾經一同經歷過的

那些
都是我最珍惜的東西。

8 則留言:

Grace Tsai 提到...

馬子不要哭,
眼淚是珍珠。

演出很素晴噢。

費許 提到...

成發好棒=)

c24h42 提到...

學長哭了

Unknown 提到...

社長好帥
建管弦的人都好帥

chiefviola 提到...

是的

hhh 提到...

很棒!!

真的超棒的~

七 提到...

真的...好感動

不過現在有一點空虛,

特別是面對著沒有窗戶的社辦...

Unknown 提到...

對啊